close

Colourpop上週一口氣推出了多款單色眼影!

有別於以往濕潤質地的罐裝眼影,這次上市的是一般粉狀的單色眼影

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整個人超級興奮的啊~

Colourpop終於聽到我們這些討厭用手指上眼影的人的心聲啦!!

 

影片版在這喔~裡頭有實際刷色~

 

 

 

開賣當天火速下單,先買個八顆試試水溫

我購買時官網有滿四顆眼影就送一個空盒的活動

目前(美國時間1/20 11:21 PST)看官網還有活動喔,最多送到兩個空盒

 

DSC00637.JPG

 

收到包裹拆開的當下,還滿驚訝商品包裝得這麼牢固,光是海棉軟墊就有三大片!

但數著數著................咦?????????

 

DSC00638.JPG

 

怎麼只有7顆啊!!!!!!!!!!!!!!!!!

 

我要哭了!!!Colourpop竟然漏寄一顆給我啊!!!!!

漏掉的還是我很期待的色號 Come And Get It

 

(圖片取自官網)

看官網那優美的金色偏光~~看得到吃不到啊........

 

目前我已和Colourpop客服聯繫中,只能期待他們盡快補寄給我了

但這出貨品質真的是..............

 

 

撇開傷心事不談,回歸正題

首先是滿四顆就送的眼影盒,比我預期的有質感,拿在手上也挺有份量的

DSC00639.JPG

DSC00640.JPG

 

 

磁吸式的方便拆卸,還有透明塑膠隔板保護眼影

唯一的小缺點是它有點佔空間,盒子本上挺厚的卻只能裝四顆眼影

不過出遠門不想帶整個 Z Palette的話,這個倒是可以派上用場

 

接著是眼影本尊

DSC00642.JPG

DSC00643.JPG

DSC00645.JPG

 

七色一字排開

 

DSC00646.JPG

這次Colourpop出的色號,根本超對暖色調眼影控的胃!

好幾顆都是美得不像話的橘、紅色系啊~!!

我個人極度喜愛橘色調眼影,這次只買8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理智(呼~)

 

色號如下,和上面照片的順序是一樣的喔

DSC00647.JPG

相片 2017-1-19 下午4 45 34.jpg

DSC00661.JPG

 

其中

I Owe You是正橘色,Wait For It則偏蜜桃色喔!

建議可以看影片裡的刷色,比較看得出差別

 

整體來說

1. 粉質細膩滑順,手指刷色時會覺得有點飛粉,但上在臉上不太會有落粉的問題

2. 除了Silver Lining稍不顯色且多刷幾次會開始斑駁之外,其他顏色顯色度和顏色飽和度都很優秀!

3. Goody Two-Shoes必買!金屬光澤美爆!建議看影片的實際刷色喔~

4.  盤裡什麼顏色,上在眼上就是什麼顏色,且不會隨著不同顏色的疊加糊成一團

5. 目前想得到的唯一缺點:一顆5美金,微貴~哈哈哈

 

所以......

如果你是暖色調眼影控,對橘、紅色調眼影沒有抵抗力的話,買吧!

如果你是不喜歡用手上眼影但又想嘗試Colourpop產品的話,買吧!

 

結論......

我的購物車又默默多出好幾顆是怎麼回事啦???

 

 

最後補上今天用這批新眼影畫的簡單眼妝

 

DSC00652.JPG

DSC00660.JPG

 

「1/25更新」

收到漏寄的眼影啦,色號是Come And Get It

試色文章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