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愛收集打亮產品的人

真的!打亮是個超級大坑啊,掉進去就出不來了!

 

在我的「打亮後宮」中......

有五款是我自己極度熱愛,甚至可以每天抱著他們睡覺的打亮產品

而且!他們都是開架的喔!

而且!都不超過10塊美金喔喔喔!!!

 

先說~由於我非常不喜歡自己的臉上出現大顆亮片或是亮粉

所以我對臉部打亮的偏好也是屬於「沒有亮片亮粉等顆粒感」

以下分享的產品皆是屬於此種妝感的打亮喔!

 

影片版有實際上臉的妝效喔~

 

 

 

1. NYX DUO CHROMATIC ILLUMINATING POWDER  $8

   我的色號:Twilight Tint

DSC00888.JPG

最近偏光型的打亮產品好熱門啊~好幾個歐美專櫃牌都跟進了這波風潮

開架牌NYX也不落人後,一口氣推出了5個不同色調的偏光打亮

DSC00890.JPG

這款打亮在盤裡時摸起來粉稍微硬一點,但依舊很細緻

相當顯色~刷在臉上毫無粉感,偏光非常囂張!

我的這個色號是銀白色為基底,搭配藍色偏光,整體偏冷色調一些

DSC00892.JPG

有趣的是,隨著光線照射角度的改變

有時候看起來是藍色偏光,有時候則呈現紫色的感覺

藍紫藍紫交錯~相當迷人!我可以盯著這光澤看一整天啊~~~

DSC00893.JPG

上圖的手臂刷色,給我一種「流星畫過天際」之感!美~炸~

 

 

 

2. wet n wild MegaGlo™ Highlighting Powder  $4.99

   我的色號:Precious Petals

DSC00894.JPG

DSC00898.JPG

這款其實在2016年夏天就上市了,但當時是限量發售,瞬間被秒殺!

可能因為反應太好,最近又重新以常態品上架~可喜可賀啊

這顆打亮只要5塊美金,台幣約150可以解決

但他的品質,絕對、絕對超越5塊美金太多、太多!!!

 

粉質滑順細膩,顯色~且光澤很有質感

那光澤的亮度是可以去夜店閃瞎其他妹子的那種XD

說這是台幣150塊的妝感沒人會信啊~

我的這個色號是稍微偏橘的香檳金色,美美美啊!

DSC00901.JPG

 

 

 

3. essence Pure Nude Highlighter  $4.49

   只有一個色號:Be My Highlight

DSC00878.JPG

DSC00880.JPG

這是塊非常有趣的打亮~~~

 

記得當初我是看到KathleenLights推薦後下手的

剛拿到時其實有點失望,因為他在盤裡看起來就是塊粉餅,毫無光澤可言

刷在手上時,也相當低調,不如上述那兩款光澤囂張霸氣

DSC00920.JPG

 

但是!!!!!

 

一旦刷到臉上,就會出現很神奇的光澤!

(這邊建議可以看影片,有實際上妝的妝效)

它可以讓你的臉瞬間看起來很健康、很有朝氣

完全沒有顆粒感,很像肌膚裡透出來的自然光澤

這顆是我我自己淡妝時的摯愛!閉著眼睛隨便亂刷都不會失手

而且他粉壓得很實喔~粉質也完全不會粗糙

波蘭製造,一顆才不到五塊美金啊我的媽XD

 

 

 

4. Milani STROBELIGHT INSTANT GLOW POWDER  $10

   我的色號:01 Afterglow

DSC00902.JPG

喔喔喔~Milani這款打亮的外型,根本「開架最美打亮」無誤!!!

那貝殼壓紋實在太優雅、太銷魂了啊

DSC00905.JPG

DSC00906.JPG

而且壓紋挺深的喔!我用了好一陣子啦還是跟全新的一樣

這款算是Milani的新品,色號很多,不管是白雪公主還是小麥肌兒皆可挑到合適的

它的妝感和essence比較類似,都是屬於非常自然優美的光澤

很適合everyday使用~不太會失手!

粉一樣壓得很實,不會飛粉,卻又很滑順好上色

DSC00909.JPG

 

 

 

5. Flower Beauty SHIMMER & STROBE HIGHLIGHTING PALETTE

   原價$14 Walmart可買到$10

DSC00911.JPG

好酒沉甕底!我人生不能缺少的摯愛打亮出現啦!!!

 

大家可能對Flower Beauty比較陌生

它是知名影星茱兒芭莉摩的彩妝品牌,目前只有官網和Walmart兩個販售通路

他們家的產品包裝都很精美,品質也有一定口碑~

這款三色打亮盤沒有分色號,盤內的三種顏色都很適合亞洲人膚色

而且他還有附斜角刷,品質不錯噢是好刷!尺寸很適合拿來做鼻樑和眉骨打亮

DSC00913.JPG

這款的粉質滿特別的

比起一般粉狀產品細軟、綿密很多,甚至有些微濕潤的感覺

輕輕一沾就非常飽和與顯色!用量極省~

上臉之後的亮度,沒在開玩笑的,又是一個閃瞎路人的狠角色!!

DSC00916.JPG

除了飽和度和顯色度驚人地優秀之外

它還有一個超棒的優點,是「非常好暈染」

我猜測可能跟他粉質很細軟有關係,三兩下就暈染好了

所以不用擔心臉上會有突兀的色塊出現,畢竟打亮最忌諱的就是不自然的色塊啊~

DSC00917.JPG

暈開後的光澤質感依舊美得不像話,美的我喜極而泣!

完全就是綢緞般的妝感,我愛死、愛死這塊打亮盤了~

他完全集結了打亮產品最重要的兩個優點,「顯色」與「好暈染」

買到這盤真的有種挖到寶的感覺~我的人生已經離不開它了

打亮Ride or Die無誤啊啊啊!!!!!

 

最後再來一張這五款打亮的全家福~個個都是我的寶貝啊

相片 2017-3-15 下午11 06 27 拷貝.jpg

 

 

以上就是我自己

私心最愛也最推薦的五款,不超過10美金的開架打亮產品

最後還是要說....打亮真是個超級大坑啊,掉進去就出不來了啦

DSC008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