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 Body Works 是美國非常知名的居家香氛品牌

在各大Shopping Mall皆可看到其分店!

 

(照片取自網路)

 

藍白格紋是BBW的招牌特色,清爽潔淨~

 

Bath & Body Works 的商品多樣性高,從香氛蠟燭到身體保養、清潔產品

一條龍式的產品種類,很容易讓你整個居家環境默默地被BBW攻陷

其香氛種類更是百百種!基本上,每個人都能夠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香味!

更棒的是,BBW一年365天,天天都在折扣,買二送二、買三送三、五折、八折....等等

像我自己就從來沒用原價買過Bath & Body Works的東西XD

 

Bath & Body Works除了美國人自己很愛之外

也是許多觀光客造訪美國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今天就來根據我的使用經驗

完整分析BBW有哪些我認為值得嘗試的產品吧!!

 

首先要說明的是

香氛是一種非常主觀的東西,我喜歡的別人不一定喜歡

而且BBW常常有許多季節限定的香味,季節過了就會停產

所以本文的分享方式會以「產品種類」為主

再根據這些「產品種類」下去順道分享目前我使用中的香味喔:)

 

這次一樣有影片版,還有上下兩集喔~歡迎收看

 

 

1. 香氛蠟燭:香氛愛好者必買!

如果你是愛好居家香氛產品的人

千萬別錯過 Bath & Body Works 的香氛蠟燭

他們家的香氛蠟燭有大、小兩種尺寸,我自已偏好買大顆的

因為大顆的有三支燭芯!「三支燭芯」超級重要的啊!!!

相片 2017-4-4 下午3 06 35.jpg

一般只有一支燭芯的蠟燭,隨著蠟燭的燃燒會使蠟油呈現高低不平的狀態

除了影響外觀之外,還得額外花心思將外圍沒燃燒到的較高蠟油刮到中央

但BBW這種三支燭芯的蠟燭,可以均勻地燃燒蠟油,使其永遠呈現平整的狀態

完全不會有浪費蠟油的問題!!

另外,BBW香氛蠟燭的香氣濃郁但不刺鼻,相當適合放在客廳、臥室使用喔~

 

以下是我自己目前使用中的四款香味

相片 2017-4-4 下午3 11 48.jpg

White Barn 是我自己最喜愛、也最推薦給大家的系列!!!

這系列的包裝特別有質感,放在桌上純當擺飾也很適合

不同於BBW家其他香氛,這系列偏向於「複合式」的香味,很難用特定香味去形容他

也就是說,它不會讓你一聞就覺得「啊~這是薰衣草味」或「啊~這是檸檬味」這樣

我手上這顆,是目前我用過所有Bath & Body Works香氛產品中最喜愛的,名為 Begamot Mint

相片 2017-4-4 下午3 12 15.jpg

清爽柑橘調搭配些微薄荷香氣,清新舒適!是個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香氣

我甚至覺得不管男女老少,應該都會喜歡這顆的香味 

 

我第二喜愛的香味,名為 Peach Belini,蜜桃貝里尼,聽起來就很春夏

相片 2017-4-4 下午3 08 04.jpg

這顆就是「橘子汽水」的味道!聞在鼻裡還會有喝汽水時那種「滋滋滋」的感覺

本來擔心這顆會很甜膩,結果意外地是相當清爽的香味,非常適合春夏使用

每次一點上這顆蠟燭,整個人精神都來啦!!

 

接下來這兩顆比較偏向於「度假」系列的

這個系列目前還有販售,但官網已經找不到我的這兩種香味了

所以這邊就簡單帶過囉

相片 2017-4-4 下午3 10 22.jpg

這系列的香味都給人一種,身處於南洋度假小島的感覺

上面那顆Vanilla Bloosm是帶有香草味的花香調,很適合搭配燭光晚餐或小酌幾杯時使用

下面那顆Begamot & Suede則是更有活力的柑橘調,一點上就有種漫步於沙灘之感

 

 

2. 攜帶型乾洗手:伴手禮推薦No.1

相片 2017-4-4 下午3 14 09.jpg

Bath & Body Works 的乾洗手一直是許多觀光客愛買的伴手禮之一

小巧可愛、香味眾多、價格便宜且實用,抓一把回去送同學、同事都很適合

我自己也都一次買好幾罐,丟車上、丟包包裡,隨時隨地需要洗手時就有得用

我特別喜歡在吃完味道重的食物(像是Pizze, 薯條...之類)後使用

他的香氣可以完全蓋過原本殘留在手上的食物味道喔!!

目前「服役」中的五款乾洗手,我自己最喜愛中間的stress relief,淡淡的薰衣草香氣相當舒壓!

 

 

3. 身體乳霜:乾皮人的心頭好!

相片 2017-4-4 下午3 17 13.jpg

BBW的身體乳霜是我自己在乾燥的美國,絕不能缺少的身體保養產品之一!!!

質地是完全無流動性的霜狀,擦在身上很快就能吸收

保濕和滋潤效果非常優秀!睡前擦,早上起床皮膚嫩到吹彈可破XD

而且超大一條,有226克,用量又省,每天往死裡擦還是用不完啊

這款乳霜的香味續航力很不錯,我自己使用是可以維持到第二天中午喔~

上圖三罐中:

Moon Light Path 是非常溫暖的花香調,是我的冬天「御用」香味

Leaves & Blue Sky 則混合木質調與花香調,秋意十足!但它是2016年秋冬的季節性香味,目前已停產

White Citrus 是帶著微微檸檬香氣的柑橘調,非常清新有活力,是我的夏季「御用」香味

 

BBW也有出身體乳液,我自己用起來是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取代性高

身體乳霜比較值得買,尤其是皮膚乾燥的朋友~強烈推薦啊!!

 

 

4. 沐浴乳與洗手乳:端看個人喜好即可

接下來這兩款產品,取代性較高,不一定要扛回家

純粹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牌子,所以順道使用

相片 2017-4-4 下午3 19 27.jpg

BBW的洗手乳有兩種,最左邊高高瘦瘦的是一般凝膠狀的洗手乳

右邊兩罐矮胖瓶則是壓出來就已經起好泡的泡沫洗手乳

BBW的洗手乳,特色是洗起來滿保濕的,不會洗完有手要裂掉的感覺

所以在乾燥的美國,我自己相當喜歡用,算是我們家的常備品!

我自己是偏好泡沫版,除了已經起好泡使用方便外

洗起來比一般版的有「沖得更乾淨」的感覺~

 

相片 2017-4-4 下午3 20 55.jpg

Bath & Body Works 的沐浴乳也是相當適合乾燥氣候的清潔產品

洗起來滋潤度頗佳,清潔力也很優秀!我自己都是趁有折扣時囤貨!

我的上一支影片有分享過這款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喔

 

 

5. 插電式芳香劑:平價版蠟燭替代品

相片 2017-4-4 下午3 23 22.jpg

除了香氛蠟燭以外,插電式芬香劑也是BBW相當知名的產品

其插頭和芳香劑是分開販售的喔

插頭有非常多種花俏的造型可供挑選

芳香劑本身同樣也是香味百百種,絕對讓你選到眼花撩亂!

 

香氛蠟燭雖然迷人,但並不適合每個人的居住環境

美國人一般居住空間較為寬敞、通風效果佳,所以很適合點蠟燭

但若是居住環境較為狹小密閉的話,插電式芳香劑會比蠟燭來的安全與實用

但芬香劑的缺點是香味較為單一,不如香氛蠟燭有層次就是了

我們家,基本上是把它當成廁所芳香劑使用:)

相片 2017-4-4 下午3 25 32.jpg

 

 

以上就是我自己的Bath & Body Works愛用品分享

各位如果有機會來美國玩,千萬別錯過這個國民香氛品牌喔

強烈推薦抽出時間去走走逛逛!!!!!

就算不購物,在店裡體驗嘗試各式各樣的香味也是相當有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