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美妝愛好者來說,一年中絕不能錯過的盛事

當然首推 Sephora VIB Sale 囉!!!

Sephora就像是成人版的Disney Land

每次我一踏進店裡,沒逛個三小時是出不來的~!

(照片取自網路)

 

 

四月份最期待的就是Sephora一年兩次的VIB Sale啦!!

本次2017年春季的VIB Sale

Beauty Insider為9折,VIB與VIB Rouge則為85折

這可是一年中難得可以「稍微放肆」大買專櫃美妝品的機會啊~

 

影片版有較詳細的產品刷色喔

 

這次折扣檔期,我總共跑了兩次店面,下了一次網路訂單

DSC01091.JPG

 

1.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DSC01051.JPG

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是我人生中不能缺少的保養品之一!

在穩定皮膚狀況上有很大的功效,很適合我這種混合偏乾的膚質

其實比較便宜的買法是機場免稅店或Nordstrom的大罐裝組合

但85折也算不無小補啦,還能累積Sephora點數XDD

 

2.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Invisible Cover Stick Foundation
   # 120 = Y245 - Soft Sand

DSC01054.JPG

除了高單價的保養品外,我自己也很愛在VIB Sale買底妝產品

這次買的是一直很想嘗試的Make Up For Ever粉條

一看到適合「Combination to Dry Skin」我就無法抵抗啊~

DSC01057.JPG

其實我的中間膚色是介於Y245和Y325之間

後來拿了比膚色白一點點的Y245,想說就算曬黑了還可以用Bronzer畫自然一點XD

粉條還沒正式用過,之後會有實測喔 :)

 

3.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 Ethereal Glow - cool pink

DSC01063.JPG

身為Hourglass的小粉絲,怎麼能錯過VIB Sale時的購買機會呢??

DSC01064.JPG

Hourglass的腮紅是我心目中妝感最美、最好上手的腮紅

上在臉上,完全就像是肌膚裡透出來的紅暈,還帶著點天使般的光澤(Sorry~浮誇了XD)

DSC01066.JPG

客官們啊!快來看看全世界最美的腮紅!藝術品無誤!!!

Ethereal Glow是個非常柔嫩的Baby Pink~超級少女的~

用過之後,馬上榮登我心目中完美的粉紅色!

但這個顏色感覺不太適合膚色深的人使用,可能會看不太出來效果

DSC01068.JPG

擺在我熱愛的Mood Exposure旁邊,真是心滿意足啊

看那Mood Exposure的紋路都快被我刷沒了~哈哈

 


4. Bite Beauty The Perfect Pair Amuse Bouche Lipstick Set
# Meringue (peachy nude)/ Fig (nude rose)
# Rhubarb (rich plum rose)/ Thistle (mauve infused taupe)

DSC01058.JPG

DSC01060.JPG

Bite Beauty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唇彩品牌

在結帳櫃檯前看到有小樣組合,毫不猶豫的兩盒都買了XD

DSC01062.JPG

真的很迷你!好可愛~應該可以成為我第一支用光光的唇膏!

 

5. Kat Von D Shade + Light Eye Contour Palette

 

DSC01069.JPG

我也是Kat Von D的小小紛絲

想當年我超愛她的刺青實境節目啊 >///<

DSC01071.JPG

改版後的浮雕外殼,美得讓人移不開視線啊!

DSC01073.JPG

粉質綿密、滑順顯色,冷、中、暖三個色調都包含到了

左上淺米黃色我還可以拿來打亮眼下,完全就是一盤多用啊!!!

相片 2017-4-21 下午11 47 48.jpg

 

6. Tarte Tarteist™ Lip Wardrobe Volume II
# Tarteist™ quick dry matte lip paint in "Rosé"
# Tarteist™ creamy matte lip paint in "Fomo"

DSC01087.JPG

唇彩部分我還買了Tarte液態唇膏的小組合

影片中有手背刷色可以參考喔

 

7. Urban Decay All Day All Night Travel Duo
# 30 mL All Nighter Makeup Setting Spray (travel size) 
# 30 mL Quick Fix Complexion Prep Priming Spray (travel size)

DSC01079.JPG

會買這組是因為,平常一罐小罐的UD定妝噴霧就要15美金

這個組合多了一罐妝前噴霧才19美金,相當划算!

 


8. MAKE UP FOR EVER Long Lasting Complexion Set

DSC01080.JPG

DSC01082.JPG

發現我這次VIB Sale集中火力在Make Up For Ever耶

最近突然對他們家東西很有興趣~哈哈

這個底妝組合包含了三款MUF的暢銷商品,售價37美金

Step1保濕妝前、新升級的Ultra HD蜜粉餅與Mist&Fix定妝噴霧

我一摸到新升級的HD蜜粉餅,就被那極度細緻的粉質征服了!!

影片中有紀錄我開箱摸粉時合不攏嘴的驚喜時刻~剪片時覺得有點好笑哈哈XD

這個組合我還沒實際用在臉上,但之後會和粉條一起進行實測喔 :)

 

9. 贈品區:

Sephora Beauty Insider Birthday Gift (生日禮)
# Tarte Amazonian Clay 12-Hour Blush in "Paaarty"
# Tarte Tarteist Creamy Matte Lip Paint in "Birthday Suit"

 

Kat Von 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100點數兌換品)
# Lovesick - mauve nude

DSC01086.JPG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五月壽星領生日禮了~喔耶!

想當然我一定是選Tarte腮紅與唇彩組啊~~~

生日禮的色號都比較偏裸色,滿日常滿實用的!

 

能用100點點數換到小支的Kat Von D的液態唇膏超級開心啊!

色號還是我「覬覦」很久的Lovesick

是個帶著些微灰感的紫紅色,我極度熱愛這種色調的唇彩啊~

螢幕快照 2017-04-26 下午6.26.50.png

 

以上就是本次Sephora VIB Sale的所有戰利品

這些戰利品等我用過之後會再分享詳細的使用心得喔

 

四月份折扣月真是太恐怖太瘋狂了!接下來得「禁慾」一段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