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實測的是前幾篇 Sephora VIB Sale 的戰利品,赫赫有名的 Make Up For Ever 底妝產品

DSC01054.JPG

DSC01082.JPG

總共四樣產品:

1.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Invisible Cover Stick Foundation(粉條)

# 120=Y245 Soft Sand

螢幕快照 2017-04-30 下午3.35.29.png

我的膚色屬於一般亞洲人的中間膚色,不白不黃不紅不黑這樣~XD

用120=Y245這個色號挺OK的,雖然試色時稍微淺一咪咪,但上臉後很自然

 

2. MAKE UP FOR EVER Step 1 Skin Equalizer Primer (保濕型妝前打底)
# Hydrating Primer

3.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Microfinishing Pressed Powder (蜜粉餅)
# Translucent

4. MAKE UP FOR EVER Mist & Fix Setting Spray(定妝噴霧)

 

影片版有實際上妝過程

 

以下整理這一整天實測下來,我對四樣產品的小心得喔~

*我的膚質:混合偏乾肌

*居住地氣候:全年乾燥

 

* Step 1 妝前打底(保濕型)

優點:

1. 質地偏水狀,吸收迅速,上在臉上非常清爽,不厚重、不粘膩

2. 能製造平滑地肌膚表面,幫助後續上妝更加服貼

3. 續航力佳,能讓底妝更持妝!

缺點:

1. 質地太清爽了~哈哈,對極乾性肌膚來說可能不夠保濕XD

 

* Ultra HD 粉條

優點:

1. 上妝超方便!用底妝刷能迅速推勻,非常適合無法花太多時間化妝的人

2. 妝感服貼且無粉感!非光澤、也非霧面,看起來就像自己原本的皮膚一樣

3. 遮瑕度佳!屬於中高度遮瑕,可疊加至高度遮瑕

   但我的觀察是大約疊加至第二層就是極限了,再上去會比較有厚粉感

螢幕快照 2017-04-30 下午3.27.43.png

螢幕快照 2017-04-30 下午3.28.02.png

4. 持妝力優秀,實測這天我帶妝超過8小時,底妝依然完整,沒什麼出油,也不會暗沉

5. 這款粉條非常~非常適合拍照,或任何需要面對攝影機、相機的場合

   在鏡頭底下的妝感完美無瑕!難怪叫做Ultra HD~

*另一天使用粉條的照片,一整天下來經歷爬山、逛街、去海邊玩,底妝依舊非常完整,也沒什麼出油!

S__6225945.jpg

缺點:

1. 價格稍高,定價$43,容量只有0.44 oz,不到一般粉底液容量的一半

   不過以專櫃粉條類產品來說,價位算是比較合理適中的了

2. 滋潤度不如我預期,混合偏乾如我,臉上仍舊有小區塊因為不夠保濕而些微斑駁

   所以如果屬於極度乾燥膚質,可能還是不太適合這款粉條

*補充:後續使用發現,妝前保養做足和搭配保濕型妝前產品能有效改善粉條滋潤度問題!

*補充:我自己覺得這款粉條搭配刷具的妝感比美妝蛋更加完美,上妝速度也較快喔!

 

*Ultra HD 蜜粉餅

優點:

1. 粉質細緻度完全沒在開玩笑!細緻度、滑順度厲害到我要喜極而泣~

2. 上在臉上超級自然,無粉感,Translucent這個色號不會改變原本底妝顏色

3. 妝感沒在誇張的完美無瑕!!臉上瑕疵與毛孔瞬間柔焦,只有photoshop可以形容!!

S__4227079 拷貝.jpg

無修圖!真的無修圖喔!快看看那有上蜜粉餅的半邊臉啊!!!

4. 具控油效果,在我混合偏乾性的肌膚上,能有效抑制出油

   但我不確定對油性肌膚的效果如何喔:)

 

缺點:

目前想不到耶,太完美啦!我已經完全愛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Mist & Fix 定妝噴霧

這款定妝噴霧是目前仍讓我摸不清底細的產品XD

實測一整天下來,尚未觀察到很明顯的變化

所以我對這罐先持保留態度,待日後多用幾次再來分享喔~

*後續更新:MUF的定妝噴霧功能比較類似MAC的Fix+

                能有效減少整體妝容的粉感,但持妝粒我自己覺得沒有特別優秀

 

 

整體來說,我自己挺滿意MUF的底妝產品,表現都有中上水準!

尤其是Ultra HD蜜粉餅!直接榮登我的定妝產品第一名~

應該很快會被我刷到鐵片~哈哈哈

若以「第一印象的喜好程度」來排名的話,會是......

Ultra HD 蜜粉餅 >= Ultra HD 粉條 >= Step 1 保濕妝前 > Mist & Fix 定妝噴霧

 

以上便是MUF一日底妝實測的粗淺心得

這些產品若在日後使用上還有什麼新發現,會再整理並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