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初以半價入手這盤眼影後,我就沒再放下來過,每次畫眼妝都是反射性抓它來用

DSC00991.JPG

 

影片版在此,請服用 --->

 

IT Cosmetics 是個我印象不錯的美國彩妝品牌

底妝、蜜粉、刷具、保養類等產品長久以來口碑都很不錯~

DSC00992.JPG

整盤共15格霧面色+1格長條形的珠光打亮色

我自己挺愛這盤的配色,冷、中、暖各色調都包含到了!

 

先來看上橫排的刷色

相片 2017-4-22 上午12 22 59 拷貝.jpg

接著是下橫盤的刷色,私心覺得下排每個顏色都美美的啊~

第一個打底色Love因為跟我膚色太過接近所以較不明顯

相片 2017-4-22 上午12 28 29 拷貝.jpg

整體來說這盤粉質滿一致的,細軟、滑順、綿細,顯色度佳~

唯一不如我預期的只有兩個顏色,第一排的Soft Light與第二排的Iconic

這兩個顏色顯色度比較差一些,需要疊加比較多層,疊加太多層的話會有點斑駁

 

其中我特別喜愛唯一的那個珠光色Transforming Pearl

它不是超閃的金屬光,而是自然優美的光澤~美翻!

拿來打亮眼頭超級適合,不會因為太過強烈而有「眼屎沒擦乾淨」的錯覺XD

也可以搭配其他霧面色使用,將其轉換成帶著淡淡光澤的眼妝!非常萬用!

 

這盤的顯色度不是那種非常飽和鮮豔的顯色度(例如Anastasia的文藝復興盤)

基本上這盤的顏色都帶著點透膚感,但也能夠疊加到飽和這樣~

所以用這盤畫出來的妝感,都是很自然、很溫柔婉約的眼妝

就如同眼影盤的名稱 Naturally Pretty 一樣!怎麼畫就是自然美XDD

 

上述提到,這盤的粉質細軟、綿密

另一個層面來說,他的粉非常「輕」,我感覺...有點太「輕」了XD

這樣的粉質特性在使用上有好有壞,先談好的~~

極好暈染!有時甚至讓我有根本不太需要暈染的錯覺~哈哈

在畫眼妝時相當快速,也不太會出錯,怎麼畫都是自然優美的妝感!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接著來說缺點~~

刷子在沾取眼影並敲掉餘粉時,若是敲太大力,粉會整個飛光光~

我自己在使用上,是採取少量多次沾取且不敲掉餘粉的方式

不僅不太會有落粉的問題,也能確保上色夠飽和!

另外,在把顏色放到眼皮上時,如果動作粗魯、來來回回的一直掃眼皮

眼影會容易跑到它不應該在的地方,整個眼妝看起來就不夠乾淨

我自己在使用上,會盡量以點壓的方式上妝

螢幕快照 2017-05-08 下午10.40.36.png

 

暈染時也會盡量仔細、輕柔、精確的暈染該暈染的位置就好!

螢幕快照 2017-05-08 下午10.39.57.png

 

只要掌握以上的小技巧,這盤眼影相當好駕馭,也滿適合新手的!

因為它完全不會有霧面眼影最害怕的「不好暈染」與「有色塊」這兩個問題!

 

私心覺得這盤超級適合平常習慣淡妝的人

或上班上課、出席會議等較不適合強烈妝容的場合

因為它就是........

怎麼畫都很自然、怎麼畫都能美美的出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