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喜愛霧面唇彩

總覺得同樣的顏色上在嘴上,霧面就是比一般亮面唇彩有質感

某些日常可能太過招搖的顏色,選擇霧面質地也會讓唇彩看起來自然許多

但往往,霧面唇彩的缺點就是質地乾燥,或隨著時間過去會讓嘴唇越來越乾

所以在挑選霧面唇彩時,我總是特別謹慎!

 

BBIA這個韓國品牌雖然低調,但在韓國和PTT其實已經活躍了一段時間

有follow韓國美妝youtuber的人一定不會感到陌生

這牌的眼影、眼線膠筆和唇彩,據說CP值都非常高

我沒有在Gmarket上購物的習慣,所以一直沒出手

但目前台灣已經有代理商引入囉,也有官網可以輕鬆購物

當然台灣售價就比較貴啦,以我這次購買的Last Lipstick來說

Gmarket一支售價約180台幣,台灣官方售價是360

但最近台灣官網有在特價喔,唇膏一支290,滿499就免運費了,還算可以入手~

 

 

BBIA Last Lipstick,台灣譯作「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第一代是紅色外包裝,色號1~5,紅色基調的霧面唇膏

第二代是綠色外包裝,色號6~10,棕色基調的霧面唇膏

 

十個顏色都。非。常。美!!!

 

官網照片我就不放了,強烈建議大家去官網看看,超美!

兩代的顏色重複性並不高,所以我一度想10色全包!

但還是很理性的控制住了,畢竟合不合我的胃口還不知道呢~

所以這次就先嘗試兩支看看......

 

這次我買的是第一代紅管包裝,#1(刺激)和#4(理智)

 

相片 2016-5-10 上午10 38 51.jpg

 

個人很喜歡BBIA唇膏的包裝,方管設計簡約有型

塑膠材質,拿在手上重量非常輕,深紅色的包裝很內斂

網路上說缺點是容易掉漆,所以我用的時候都很小心,哈

以這樣開架的價格來說,擁有這樣的包裝算很優秀了!

 

相片 2016-5-10 下午9 20 12.jpg

 

上圖右方是#1(刺激),看唇膏本體,是個非常漂亮的正紅色

我老公最愛我擦紅色系的唇彩了,這樣美的正紅色一定要收一支啊!

這支滿奇妙的,單擦時有點桃紅,擦個兩層就是非常性感的大紅色

霧面的質地不會讓正紅色看起來太高調,但又保有正紅色的鮮艷美感

覺得日常擦大紅色太突兀的人,可以試試這支!

 

上圖左方是#4(理智),是這系列唇膏裡非常火紅的顏色

就我個人感覺,是個帶褐色調的珊瑚粉色

要說是最近很流行的乾燥玫瑰色也可以,但更帶有紅感

總之,就是個非常、非常、非常有氣質的顏色!

讓我想起妙巴黎戀法系列的玫瑰奶茶(這支也是我的愛色之一)

或許可以說是更粉嫩版的玫瑰奶茶,會讓氣色更好!

 

收到包裹那天晚上,實在太興奮了

顧不得上班摧殘一整天的妝已出油脫妝,毛孔粗大到不行

唇膏一拆就立馬拍了試色照片,煩請忽略嘴唇以外的地方~哈哈

以下照片都是沒上護唇膏,直接唇膏抹兩層的狀態

 

#1(刺激)

相片 2016-5-10 下午9 24 10.jpg相片 2016-5-10 下午9 24 43.jpg

 

 

#4(理智)

相片 2016-5-10 下午9 44 54.jpg相片 2016-5-10 下午9 46 48.jpg

 

照片顏色因為檯燈的關係都有點偏亮

實際上顏色比較沒那麼粉喔,實色非常美

兩色都是很有質感和氣質的顏色

這價錢配上這樣的顏色表現,我可以理解它為什麼那麼火紅了!!

 

唇膏的顯色度很好,隨便抹個兩層就非常飽和了

我沒用護唇膏打底,但不會乾燥,也不會結塊

個人唇紋本就不少,但這系列唇膏並不會更凸顯唇紋

以霧面唇膏來說,這樣的滑順感和滋潤度真是大大超出我的預期耶!!

 

BBIA的唇膏是我最近買過最滿意的唇彩!

前幾天又下訂兩支綠管啦!搞不好慢慢的我就包色了,哈哈!!

推薦給想嘗試霧面唇彩的大家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ia 唇膏 霧面 韓國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