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日這天,下班回家時看到謎樣的包裹躺在桌上,一拆開.....才知道自己很幸運被選進新品試用活動

當下真是興奮的尖叫!真的很感謝BBIA給我這個機會能搶先體驗新產品!

這邊要先稱讚一下台灣BBIA的服務,在官網消費幾次的經驗,訂單下單之後不超過三天就會收到商品,效率很高!

每次商品也都是用氣泡紙很仔細的保護好,不用擔心商品在運送過程中受損。

這次試用的包裹裡有說明書和產品一只↓↓↓

BBIA1.jpg

產品名稱為「BBIA自然持色眉彩筆」下圖的說明書上有產品介紹和用法指示,因為照片字太小,這邊節錄重點。

本產品「添加天然Self tanning DHA成份,描繪後逐漸跟表皮的胺基酸結合,讓眉毛部份自然加深,不因流汗或玩水而脫色!眉彩筆著色於皮膚角質層,依皮膚的再生週期漸漸退去,最長可保持一個星期(持色表現依使用方式及使用者膚質而有所不同)

簡單來說,就是最近韓妝很夯的刺青眉筆概念!

用法指示也節錄重點,「臉部清潔後,在畫眉前請先確保臉上沒有多餘油脂。若需清潔臉部或卸除彩妝,第一次使用請於5個小時後再進行清潔,再次補色請待兩小時後再進行清潔。」

乍看之下,應該滿適合睡前或周末要宅在家追韓劇時順便使用!

BBIA2.jpg

打開外盒,眉筆本身長的就像一支筆,放在筆筒會不小心被爸媽拿去亂寫的那種像,然後粗度跟我家的奇異筆有得拼。

BBIA3.jpg

筆頭完全就是奇異筆的樣子啊~哈哈,硬度也和真正的奇異筆差不多,實在太有趣了!

BBIA11.jpgBBIA12.jpg

手背試色,顏色是深咖啡喔,剛好符合我的髮色。

 

BBIA4.jpg

畫在手上大概不到一分鐘就乾了,乾了之後用手去抹就不會掉色了!著色力挺不錯的!

下圖是我在眉彩筆乾掉之後潑水並大力用手指亂抹,顏色還是屹立不搖。

BBIA5.jpgBBIA6.jpg

防水度OK通過!

接著用我平常慣用的卸妝產品來測試,先將卸妝產品厚厚塗在手背上,擠出吃奶的力氣瘋狂摩擦一分鐘後再沖水

好像有稍微淡一點點了,但顏色還是屹立不搖的在我手上,防油度OK通過!

BBIA7.jpgBBIA8.jpg

 

 

528日星期六,決定宅在家照著說明書實際使用看看!

必須要說BBIA這支眉彩筆,筆芯的軟硬度非常好上手,顯色度也佳,不太需要什麼技巧就能輕鬆描繪眉毛

畫壞了也沒關係,利用棉花棒輔助就能很簡單的修飾。

BBIA10.jpg

 剛畫好眉毛時的時間是下午437,秉持著實驗家精神,耐心等待五個小時後

很精準地在晚上937衝進浴室洗澡

清潔程序都和平常一樣,並沒有刻意不碰水或不使用洗面乳

以下是洗完澡的第一手照片,頭髮還在滴水。

BBIA13.jpg

眉頭上方的部分因為沒有毛所以和其他部位比起來有色差

但因為想比較看看有毛沒毛的著色力差異,所以才這樣畫

相信上妝後補上其他眉毛產品會自然一些

我覺得洗完的成果還不錯耶!顏色淡淡的挺自然,眉型和眉尾都滿完整的

來看看ZOOM IN的照片,和原本的眉毛融合的不錯,不顯突兀。

BBIA15.jpgBBIA16.jpg

這種類型的產品非常適合懶人或平常沒有太多時間慢慢上妝的人

像我使用隔天就只要用眉筆、眉粉補一下眉頭就好了

中段和眉尾(我平常花最多時間的地方)完全不用加強,省了大概平常畫眉毛的三分之二時間吧!

而且因為眉型已經勾勒好了,在修眉的時候超級輕鬆

只要把輪廓外的雜毛修掉就好,根本不需要思考也不怕眉型修壞!真的非常方便!

 

 我沒有改變我的清潔程序,一樣每天用卸妝油卸妝、再用洗面乳洗臉,

5/21第一次使用(下右圖)5/23洗完澡拍照(下左圖),經過兩天左右

BBIA17.jpgBBIA14.jpg

可以看出,顏色不像第一天那麼黑了,但整體都還在

眉頭沒有眉毛的部份淡的比其他有眉毛的地方還快

所以如果是本身毛量比較稀疏的人,可能持妝度會差一些喔!

就我個人而言,持妝度大概能維持三四天左右,我覺得已經很OK了~

產品介紹有說到可以持續做補畫,依照想要的顯色程度調整等待時間。

 

BBIA這支「自然持色眉彩筆」,對於不善常畫眉毛或每天趕上班、趕上課的通勤族來說

平常周末假日在家時先使用眉彩筆畫好眉毛,平日就不需要再多花心思擔心眉毛畫很醜或不完整了

是相當方便與實用的產品!

現在BBIA官網已經上架啦!售價是非常開架的280

提供官網和粉絲團連結以供參考。

 

 

BBIA官網:http://www.bbia.com.tw/index.php

BBI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bia.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ia 刺青 眉筆 韓國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