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談除了洗髮餅外,我用的LUSH產品

首先是罐裝的洗髮、沐浴產品

 

IMAG2274.jpg  

 

上面是去年過年檔期買的,一般我買LUSH都會挑有優惠時才下手

雖然我很愛LUSH,但原價我買不下去 (窮鬼已哭...)

照片由左到右依序為,素食主義潤髮乳、神奇魔髮洗髮露、蜂擁沐浴露,冰淇淋罐為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露

 

IMAG2277.jpg  IMAG2276.jpg  IMAG2275.jpg  IMAG2278.jpg  

 

LUSH的洗髮露種類眾多,剛開始挑的時候真的是眼花撩亂,所以選擇適合細軟髮的神奇魔髮

這罐也是櫃上銷售常勝軍啊!當初我買的時候還缺貨,癡癡等了半個月才買到~~

其實這罐一般髮質的人都滿適用的,算是入門款,我老公說香味很像青箭口香糖,哈哈~反正就是中性的香味

清潔力不會像洗髮餅那樣顯著,但洗完頭髮會覺得很鬆軟~神奇魔髮我都和洗髮餅交替使用

 

LHSU的潤髮不是他的強項,因為都是天然的食材,又不含矽靈,所以不會有使用完頭髮瞬間變滑的感覺

如果本身頭髮非常毛燥,那我覺得就別花這筆錢了,會失望的 哈哈

但我個人髮質維持的還不錯,洗完頭也一定會使用護髮產品,所以洗髮潤髮我都用LUSH的

LUSH潤髮乳有三種,美國派對、素食主義和快樂喬伊,快樂喬伊是最頂級的,但價格也是非常"頂級"....

美國派對和素食主義,櫃上店員都是告知美國派對較素食主義滋潤,但我也有聽過其他人覺得素食主義較滋潤的說法

所以囉,還是自己試用最準確囉~畢竟每個人的髮質和感受度都不同

當時店員是告知我,素食主義能使用到整個頭皮,美國派對若碰到頭皮,可能會比較悶,所以我就選擇素食主義啦

香味非常檸檬,也聞的到迷迭香的香氣,但沒什麼薰衣草味就是了,算是中規中矩的味道,搭配各種洗髮餅和洗髮露都OK

滋潤度來說,比起一般開架潤髮產品,的確需要多一點的量才能達到相同的滋潤效果喔!

 

LUSH沐浴露口味眾多,從甜滋滋焦糖布丁味的熱帶雨林到青草味的森林浴,任君挑選

而我....則迷戀浪漫到不行的蜂擁,因為它的香味是我鍾愛的茉莉花啊!!

想像一下整個浴室瀰漫茉莉花香氣的感覺~啊~~~~每天洗澡的時候,真的是一天中最放鬆舒壓的時間!

蜂擁沐浴露內含蜂蜜,是比較滋潤的沐浴露喔~油性肌膚的人夏天可能會比較悶

 

我愛到不行的藍海水晶磨砂沐浴露,打開後是漂亮的藍色 ↓↓↓

IMAG2279.jpg  

其實它就是身體去角質,我用過最舒爽的身體去角質!

裡面的顆粒是天然海鹽,按摩全身是不會讓你覺得刺痛,且因為有多種精油,去角質的同時能滋潤肌膚

所以沖洗完後,皮膚會變得細嫩且光滑,還記得第一次使用後,我還強迫全家人來感受我滑嫩的肌膚,哈哈 (很得意XD)

香味我非常喜愛!很難準確形容味道像什麼,我只能說......非常海洋,很fresh!藍天白雲沙灘的感覺~ ~

 

 

再來,是LUSH的新鮮面膜

新鮮面膜種類滿多的,針對的功效也不同,因為都是新鮮食材製作的,須冷藏且效期只有一個月

新鮮面膜我只用過一種,濃情巧克力

 

IMAG2309.jpg  

IMAG2308.jpg  

 

內含羅梭泥、可可粉、薄荷精油、檀香精油...等等,是清潔型的泥膜喔

非常適合夏天,尤其從冰箱拿出來後,冰冰涼涼敷在臉上,整臉都是巧克力和薄荷香氣~

敷完洗掉後,臉會變得很亮,粉刺也都浮出來了,後續再進行清理粉刺的程序就行

這款連我媽也很愛,常常問我那個巧克力面膜還有嗎?她要敷!

 

 

好酒沉甕底,最後要提的是我很愛的兩樣護髮產品,R&B頭髮修護霜和髮尾亮亮修護膏

我個人非常喜歡嘗試免沖洗護髮產品,從液態、油、乳到膏狀產品無一不愛嘗鮮,所以化妝台上至少都擺著三四罐護髮

 

首先是單價不低的R&B頭髮修護霜

 

1443274587666.jpg  1443274590434.jpg    

 

這罐的質地很濃厚喔,內含酪梨油、橄欖油、椰子油...等油油油,非常滋潤!

所以用量需要控制得當,少量多次上是最保險的,稍一不慎可能就要去重洗一次頭了XD

也因為用量很省,雖然小小一罐但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R&B的香味非常濃郁,記得我第一次在櫃上試聞的時候,覺得很嗆很不習慣

但多聞幾次,竟然就默默愛上這味道,該怎麼形容呢?

是個非常溫暖耐聞的味道,聞的到橙花、些微茉莉花

在罐子裡味道很濃,但擦到頭髮上其實是淡淡的香氣,但可以持續兩三天到下次洗髮

香味這東西非常主觀,建議想嘗試的人要想辦法先聞過味道喔!

 

 

再來是亮亮髮尾修護膏

IMG_0427.JPG  IMG_0428.JPG  

 

這罐定位是方便隨身攜帶,隨時可滋潤髮尾的修護膏

對我來說它其實是萬用膏,身體哪裡乾就擦哪裡,像是容易乾燥的手肘背面就是很好的選擇

這罐香味很有氣質,有梔子花、葡萄柚......等

有時只是單純想讓自己被這香氣圍繞,三不五時打開來聞聞也開心!

 

 

發現我LUSH的文章真的拖了超級久

從LUSH快撤櫃拖到現在都不知撤櫃多久了還沒寫完XD

未完待續,還有第三篇待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