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WELCOME BACK!!!
很開心頻道破20人訂閱了

雖然在Youtube上不是什麼厲害的數字,但對我個人來說是很大的鼓勵~非常感謝訂閱頻道的各位!!
今天來一起來聊聊天、化化妝吧~

很希望能跟大家多多閒聊、話家常,有空的話在下面留留言吧!今後還請多多指教喔 :)

LOVE U ALL~

 



Hope u enjoy the video :D

別忘了按讚和訂閱我的頻道喔~Thanks!
每週約兩支影片上架,一起共度美好生活:)

我的膚質:
兩頰乾,T字會微微出油的混合偏乾肌

我的膚色:約NC20
Bourjois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 # 52粉膚色
Rimmel Match Perfection(藍蓋)# 103(130) True Ivory
e.l.f.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Stick # Nude
Revlon Colorstay # 200 Nude(但現在對我來說有點太白)


Instagram: tinna_lin
Subscribe this channel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U.S.A.!!

xoxo TinyTi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