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收到tarte包裹,裡頭是我心心念念的粉底液

Rainforest Of The Sea系列的Water Foundation

DSC03304.JPG

 

----------------------------------------------12/10更新影片版實測--------------------------------------------

---------------------------------------------------------------------------------------------------------------------------------------------------------------

 

因為色號是盲選的(#light sand),很擔心不合膚色

所以立馬擠了一小滴試色,真的很小,大概比一顆紅豆小一些吧

清水洗完臉後就胡亂塗在臉上了,妝前保養完全沒做,連化妝水都懶得擦XD

喔喔喔~色號OK,保濕度excellent,美國這麼乾,沒保養直接上還能服服貼貼,過關!

原本想說這種滋潤型的粉底液會黏膩,結果臉摸起來很乾爽,棒棒的~過關!

 

到這邊我已經很滿意了,安心跑去追劇(BTW~舉重妖精金福珠好好看)

上粉底液時間大概是下午兩點左右,剛剛約四點半時不經意照個鏡子

 

媽啊!!!!!!!!!!!!!

 

 

不知道上一次我皮膚看起來這麼平滑健康是什麼時候呢(恩.....剛出生時?)

我已經放棄治療的巨型毛孔,上次這麼柔焦是什麼時候呢(恩.....剛出生時?)

而且我只用一小滴薄擦全臉,就遮成這樣了,等認真上妝時,我老公會不會認不出枕邊人?

(請原諒眉毛嘴巴都超素,還穿睡衣,就說真的只是試個色隨便塗塗而已嘛XD)

DSC03300.JPG

 

必須要說以精華型的粉底液來說,這罐遮瑕真的很不錯!

一咪咪就把我顴骨的斑遮個八九成了

但是妝還可以這麼貼到底是什麼巫術????

DSC03303.JPG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同時,臉還是屬於極度乾爽透氣的狀態啊~

天啊~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明顯體會到粉底液的魔力!

 

最後附上近拍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毛孔還是很明顯

但對我這種用過一堆遮毛孔妝前產品還是無感的「毛孔霸主」來說

無妝前打底,僅藉由一咪咪粉底液就能有這樣的妝感我已經要痛哭流涕了!!!

124207.jpg

 

 

目前我對這罐tarte粉底液第一印象極度良好

原本只是衝著她原價$39特價$25的cyber monday折扣買來試試的

希望後續使用也能這麼給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