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眾品牌一片倒的上市液態唇彩、霧面唇彩時

Revlon 默默出了一款新品 Ultra HD Gel Lipcolor

主打添加玻尿酸,長效保濕....等等,一共15個色號,選色多元

 

影片版有實際上妝試色喔:

(影片裡我竟然把一窩瘋說成一蜂窩,超蠢XD)

 

 

這款唇膏售價落在8~9美金間,以美國開架來說不算特別便宜

但開架的好處就是時不時有折扣,我趁著Ulta第二件五折時購入

一支只要5塊美金左右,不到台幣200

DSC00815.JPG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次新品的包裝,金屬鏡面筆身相當有質感!

細長筆身比起一般矮胖的唇膏,更容易塞在包包內袋

透明筆蓋可以輕易看到唇膏本體的顏色

DSC00821.JPG

我買的四個色號由左到右為:Arabica, Adobe, Vineyard, Desert

我自己非常滿意這款唇膏的剪裁,大小適中,能夠很輕易地描繪唇形!

 

來看手臂刷色

相片 2017-2-22 下午4 11 42 拷貝.jpg

 

 

1. 710 HD Desert: 鮭魚粉裸色,典型的Your Lips But Better (YLBB)唇膏

                              適合各種膚色、年紀、妝容、場合,甚至素顏也可用,實用度NO.1

螢幕快照 2017-02-22 下午3.36.54.png

 


2. 760 HD Vineyard: 帶紫的桃粉色,我自己很愛這種偏紫的粉色

                                 不像一般桃紅色那麼誇張,卻很襯膚色,擦上去氣色會變很好

螢幕快照 2017-02-22 下午3.38.10.png

 


3. 755 HD Adobe: 內斂優雅的磚紅色,超~級~顯白,擦上去膚色直接白一階

                            「脣紅齒白」最佳代表,不像正紅色般豔麗,卻仍舊很有氣勢

螢幕快照 2017-02-22 下午3.39.07.png

 


4. 715 HD Arabica: 帶有一點紅感的咖啡色,上嘴後比較偏紅棕色

                                比起一般咖啡色、土色唇彩,更平易近人也更襯膚色

螢幕快照 2017-02-22 下午3.40.18.png

 

 

這款唇膏質地creamy、滑順,上嘴後非常滋潤,一整天下來都不會乾燥!

而且不管我怎麼抿嘴巴也不會卡唇紋

我猜應該是因為他的質地有別於一般的潤唇彩,比較偏Gel狀~

當然它的持久度就比較普通了,跟一般唇膏差不多

深色的色號會有些微染唇效果,所以就算吃東西也不會全部掉光光

仍舊會有唇膏顏色在嘴巴上,且掉色掉的很均勻,這點我愛!

 

另外,這種滋潤型的唇膏,我們都會預期顯色度應該普通,偏向透膚的妝感

但是.......Revlon這款唇膏,顯色度和顏色飽和度跟一般唇膏根本沒有差別!!

我的這四個色號,顯色度都很優秀,完全能夠遮蓋住我原本的唇色

而且顏色質感都很棒!這點讓我相當驚艷!!!

但我看到網路上有人買最淺的色號,似乎有比較透膚一些

所以我自己會建議可以挑選中間至深色的色號,遮色效果會更優秀~

 

然後啊~這款唇膏雖然滋潤,卻不會像唇蜜或一些潤色唇彩,妝感油膩

Revlon這支的妝效是很健康的光澤感,不會讓人感覺剛吃完豬油拌飯似的嘴巴很油

整體來說,我不會把這款唇膏歸類為潤色唇彩,他其實就是一般的唇膏,但是更加滋潤舒適!

 

唯一的缺點是唇膏本體聞起來有點像感冒糖漿的味道XD

但是實際擦到嘴巴上就又感受不到了,所以我自己是可以接受

 

由於質地滋潤,剪裁又很好上手,最近我只要外出

就會隨便抓一支塞在包包裡,出門在外補妝超方便的!

一整天下來,不管我唇況如何都可以擦,妝效都很不錯~

 

現在霧面液態唇膏正夯,但這種類型的唇彩買太多後

有時唇況很糟時,抽屜打開沒一支唇膏上得了嘴.....QQ

這時,Revlon這款唇彩就是我的救星啊~!完全就是乾唇人必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