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否年假過太爽常常晚睡

一向很少長痘痘的我......

昨天中午竟然摸到右側臉頰靠近顴骨處突起好大一塊包包

我可以感受到這超邪惡的包包不懷好意的想衝破皮膚的念頭

惶恐啊啊啊!!!突然想到之前UNT周年慶時買過一罐抗痘凝乳

但我不太長痘痘,不常用,所以一直對它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長這樣 ↓↓↓

IMAG0875_2[1].jpg  

打開後長這樣,小小一罐看似專業 ↓↓↓

IMAG0876[1].jpg  

IMAG0877[1].jpg  

滴管式的,我都先滴一小滴在手上,再擦在痘痘上

厲害的是,我中午擦完以後,就忘記這件事去忙別的.....

到了晚上11點多吧,手一摸發現腫包消了一大半!!!!!

超爽的啊!!!!所以睡前又擦了一小滴~

今天早上起床,腫包幾乎全消了!!!!!!

好驚險!!!差點就要讓大痘痘啃食我的臉了...

對這罐抗痘凝乳好感大加分,急救聖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