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我必須說,這波折扣真是太邪惡了!!

以後每次踏進Etude House前絕對要三思,不然很可能就會變成這樣↓

 

IMAG1333.jpg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去試用看看新出的Magic Any Cushion而已啊!!!

兩個小時後默默提了一大袋回家,還多了一張海報~哈哈

 

 

 

先來看我買了什麼~

 

IMAG1325.jpg  

 

1.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Magic Any Cushion)  #蜜桃馬卡龍   #青蘋馬卡龍:原價一顆880,買一送一

2. 緊囊妙劑~七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500ml)+深層潔淨高嶺土緊緻面膜(水洗式):原價1360,特惠價680

3. 好腮嚟~纖嫩小臉頰彩  #5號:原價250,以買1000送200折抵,實付50元

4. 玩鼻親綠茶緊緻鼻膜:30元/片

 

總共花了880+680+50+30=1640元

以下是拿到的贈品部分

 

IMAG1327.jpg  

 

好多啊,拿到右上角的「水足感~超級膠原高彈力保濕CC三件組」我還滿開心的

給大家看一下內容照↓ 

 

IMAG1335.jpg  

 

有超級膠原系列的保濕精華+保濕霜+CC霜,我對這新品CC霜很有興趣啊,有機會體驗啦!

 

 

 

回歸我實際購買的正品部份,首先是熱騰騰的新品Magic Any Cushion(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

韓國剛推出時,在youtube看到這支可愛的廣告,就一直很好奇啊!!

 

 

加上我手邊的底妝都是秋冬型的,對即將到來的夏天來說太過厚重

最近一直在尋找輕薄的底妝,我想我這次找到啦!

 

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共有三種色號

青蘋馬卡龍:修飾泛紅

蜜桃馬卡龍:修飾蠟黃暗沉

粉莓馬卡龍:修飾蒼白肌

 

這三種分類和以前的甜心咬一口~泡芙北鼻隔離霜相同

所以我本來以為兩者是相似的東西

今天試用才發現,兩個完全不一樣啊!!!!

我本身有用過甜心咬一口~泡芙北鼻隔離霜的蜜桃色

坦白說沒有很驚豔,有時膚況狀況不好時還會起屑屑

顏色上有點死白,用量沒拿捏好會很慘XDD

 

 

我屬於一般膚色,熬夜臉會較黃,敏感時兩頰會泛紅

所以一開始就在蜜桃色和綠色間猶豫不決,試用了一遍又一遍

在這邊必須要稱讚一下Etude House中壢店的店員姊姊們

中壢店是我最常光顧的店,每次都會待至少半小時以上

每次都覺得店員姊姊們很有耐心,對我的提問也都細心回答

今天在兩個色號間猶豫超久,店員姐姐還幫我試色在臉上,分析我適合哪種顏色

我很喜歡有事沒事去Etude House晃晃,有一部份是因為我覺得他們服務一直都不錯,讓我感覺舒服

不會糾纏客人,會主動告知現在有的優惠,解釋產品回答問題都不會不耐煩

當然,其實我最常去的Etude Hosue只有中壢門市、桃園門市和忠孝捷運地下街門市這三間

其他門市服務如何我不清楚,但這三間這兩年來都讓我購物時心情愉悅!

 

扯遠啦,回到甜顏霜上~

現在手機出示FB分享Etude House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活動就可以享有五折優惠唷!

一顆才440,所以最後我兩種色號都買啦!

 

IMAG1331.jpg  

 

對於中間膚色的我來說,蜜桃色滿貼我的膚色,光澤感我非常非常愛啊!

綠色主要功用在校正泛紅,店員姊姊表示光澤感會比蜜桃色差一些

經過我兩邊臉各試一色的比較結果,在膚色上兩者差異不會太大,主要差異,的確,在於光澤感

原諒我在店裡很懶得拍照,沒有實際使用照,但我要呼籲還是親自去試色最準確啊XD

今天早上我只用清水洗臉,完全沒擦保養品直接上防曬就出門

中午在門市試色時,妝卻很貼耶!一般這種情況我上妝是不可能會貼的,真的有小嚇到我啊~

夠保濕,卻非常輕盈,臉完全不會悶悶的!適合春夏,真是太好了!

遮瑕部份,臉上毛孔瑕疵可遮掉85%~90%,對我來說已足夠

我始終在乎的,都是光澤感啊!自然有朝氣的光澤感,能讓皮膚看起來像是天生就不錯呢!

 

IMAG1332.jpg  

 

可愛的馬卡龍造型,是現在最夯的氣墊粉底設計(其實粉紅色最可愛了,可惜不合我膚色>///<)

Etude House的智慧粉撲我一直很愛,以前就單買過一個來上所有底妝

它不像傳統粉撲一樣很吸粉底液或BB霜,少量多次拍打,妝感會比其他上妝方式薄透

氣墊粉底隔絕空氣的那張貼紙,我用完都會再貼回去,多多少少會害怕他很快乾掉啊XD

 

話說我下午買回家後,就迫不及待打開始用

綠色上在臉頰泛紅區域,蜜桃色上其他區域

出門跟揚揚去COSTCO,一直被稱讚臉很有光澤

下午四點多從中壢騎機車到南崁COSTCO,臉一直吹冷風

晚上八點多回家後,光澤感消退一些,妝掉20%左右,臉看起來皮膚還是不錯~

目前使用上讓我很滿意啊!

 

 

 

除了甜顏霜外,這次還買了另一個組合

 

IMAG1329.jpg  

 

Etude House的緊囊妙劑,一直是我很想嘗試的系列

春天開始我恢復使用innisfree的火山泥收斂化妝水

那瓶也是我的愛好之一,將會出現在之後的「innisfree愛用集合」文章中 (先預告,哈)

但那瓶快用光啦,這次看到Etude House 這套組合,真的很優惠,就腦波很弱的買了!

如果有在follow韓國部落客,就會知道這瓶調理液在韓國美妝界的火紅程度

Can't wait to try it out!!!!

另一罐高嶺土面膜,剛好可以接替我即將用完的Dr. Douxi深海礦物泥膜

這種清潔型的面膜,對我來說都是清粉刺的好幫手

一敷完粉刺通通浮出來,妙鼻貼才能發揮功效~

但我一般一個月才會用一次妙鼻貼,所以這種面膜一罐都可以用超久(笑)

 啊,清潔型的面膜,innisfree的火山泥面膜也不錯用,溫和清潔,敷完臉會變白~

 

 

 

 

另外,照片中的好腮嚟~纖嫩小臉頰彩是我打算拿來修容用的

之前買過4號色,對我來說太淺了完全沒修容效果,只好拿來當眼影底色orz

希望這次最深的5號色能夠讓我滿意,不然我只好去買NARS的LAGUNA啦!!

 

 

 

基本上,要進入這篇文章的尾聲了

最後,即可拍~輕快亮相甜顏霜優惠到4/22而已唷!

個人很喜歡,有興趣得快去試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