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許多人都會寫"愛用品"的文章,但好像較少人分享"不愛用"或"後悔買"的產品

這系列文章靈感取決於我在follow的vlogger們都會拍Products I Regret Buying的影片

讓我也很想整理一些....我個人後悔買過和不愛用的產品

所以這系列的文章,會在產品累積到一定數量時才會出現,為不定期的系列文!

希望能給看過這篇文章的人當作購買美妝產品上的小小參考,讓$$都能夠花在刀口上囉  :)

 

 

[彩妝類]

 

1. Etude House 甜心咬一口~泡芙北鼻隔離霜 (輕便增量版)

擷取.PNG  

 

我買的是蜜桃色款(修是暗沉蠟黃膚色)

這支在網路上評價其實不錯,但他不太合我的膚質

使用上有點乾燥,稍悶,會起小屑屑,顏色對我來說很死白

雖然是很順滑的奶油質地,但不知為什麼在我臉上不是很好推勻耶orz

在買了新品甜顏霜後,這支基本上被我打入冷宮了!

 

 

 

2.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閃熠雙星眼影盤 (OR201)

擷取2.PNG  

官網照片是非常漂亮的橘紅色

但不知為什麼台灣門市已經沒在賣這個色號了

所以我跟買了好幾年的的奇摩韓妝賣家訂了這個色號

但收到實品後,我真的開始懷疑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官網的圖片實在太不真確了??!!

 

IMAG1349.jpg  

 

一點都不橘啊!!那亮片色跟官網照根本不一樣好嘛!!

這張我拍的有點偏粉了,實際上右邊是很淺很淺的膚色,畫在眼皮上幾乎沒感覺

左邊亮片又大得嚇人,很容易沾的眼睛周圍都是orz

啊啊啊,好難過QQ

 

 

 

3. Little Devil 眼線筆

 

N010495059_t_01.jpg

 

這支眼線筆很便宜,我是買咖啡色,顏色我非常喜歡

但有個個人不是很喜歡的缺點,就是這支的筆芯實在太軟了!

非常容易一小塊一小塊的脫落,好可惜啊! 

 

 

 

4. innisfree ECO有機草本唇部滋潤遮瑕膏

T11JdWFiFdXXXXXXXX_!!2-item_pic.png_210x210.jpg  

這支對我來說是大雷品啊!!!

他外圈是護唇膏,內圈是唇部遮瑕

當時看到這樣的設計覺得好方便啊,一支兩用~

但實際使用起來,護唇膏超雞肋的啊!!

根本沒有滋潤的效果,一擦上去超級乾燥的,唇紋、屑屑通通跑出來見人

如果跟我一樣不屬於唇部本身條件很好的人,絕對不推薦這支!!!

 

 

 

 

 

[保養類]

 

1. Dr. Douxi 頂極修護蝸牛霜

 

擷取5.PNG  

 

我用這牌子的保養品(泥膜除外),皮膚都會長小東西orz

這蝸牛霜也是很紅,當初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買了小罐(25g)的來用

使用起來覺得臉悶悶的不舒服,一兩次後臉上冒了不知名的小疹子,就馬上脫手賣人了!!

建議大家,想嘗鮮的話千萬別一次就買大罐的來用!

 

 

 

2. UNT 頂級玻尿酸循環保濕精華液(奢華)

擷取4.PNG  

UNT這牌子我很喜歡,用過很多精華液和乳液

也曾經在部落格上推薦過他們的痘痘凝乳

但這瓶,對我來說很無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家最紅的保濕精華液我用起來都很無感XD

 

 

 

3. 施巴 防曬保濕護唇膏 SPF30

N000022857_t_01.jpg  

當初是衝著他有防曬係數才買的

但他沒什麼滋潤度,嘴唇還是乾

我想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應該可以有更優秀的選擇

大家知道的話,推薦給我吧!

 

 

 

4. Etude House 美肌字典~天天敷面膜系列

擷取3.PNG

我很愛到處嘗試面膜,但我對面膜很挑剔,很少用到喜歡的orz

韓妝的面膜對我來說,都太黏膩了,會有種臉悶住的感覺,效果也無感orz

至今用過最喜歡的面膜是AKUMA的<水漾奇蹟修護導入膜>,不知道用掉幾盒了 

是我唯一感覺敷完真的有保濕效果的面膜!!

沒什麼濃烈的香味,成份單純,皮膚敏感時敷也很適合!!

 

 

 

5. 魔唇 唇部按摩精油

1961_P_1377733839232.jpg

對於唇部去角質來說,他很雞肋!顆粒少得可憐,有去跟沒去一樣~

現在市面上那麼多唇部去角質產品,絕對有更好的選擇!

 

 

 

 

 

(商品照片皆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