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原本...是想去Holika Holika全台第一間門市朝聖的

有照片為證,朴信惠漂亮的照片↓↓↓

 

IMAG1351.jpg  

 

和Etude House, The Face Shop成三間鼎立的狀態

店內面積不大,應該是剛開幕沒多久,店內商品感覺還沒有很齊全

然後.....價格有點過高啊!

很有名的Aqua Petit Jelly BB Cream(長得像布丁,蓋子是藍色的那罐)訂價780元

試擦的手上,味道是淡淡的清香,滿舒服的,很好推勻,適合夏天,但沒什麼遮瑕度喔!

唇蜜、遮瑕都要四五百塊,保養品價位也是不低

希望以後能像Etude House常常有優惠

不然像我們這種窮學生,誰會花780去買一罐BB霜??!

順帶一提,現在開幕有豬鼻三步驟粉刺貼5片400元的優惠唷 (台灣原訂價為120元一片)

這我就滿有興趣啦,豬鼻三步驟也是網路上很紅的產品,最近應該會去買來試試看!

附上台灣官網供參考囉     http://www.holikaholika.com.tw/index.php

 

 

晃了一圈Holika Holika,沒什麼特別想買的,有點空虛,就繞去Etude House......

一繞就噴了一千多塊啦!真是太恐怖了!!!

來看這次又買了什麼囉~~~

 

IMAG1352.jpg  

 

1. 好眼力瞬間彈力膠原眼膜 (買5送5): 250元

2. 好親香~唇部角質磨砂霜: 200元

3.緊囊妙劑~七合一毛孔潔淨收斂噴霧+緊囊妙劑~有拭無孔多酚緊實精華+緊囊妙劑~有拭無孔雙面潔膚手套(限量):780元

 

除了上述三種,照片中其它的都是贈品!

這次又噴了1210元!呵呵呵呵...........

 

 

 

1. 好眼力瞬間彈力膠原眼膜

 

前幾年去韓國時,就買過這款眼膜

我的感想是,這種東西都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才有效

因為我是過敏體質,又愛揉眼睛,所以黑眼圈和細紋從來沒少過

加上眼周肌膚24小時乾燥,眼霜和眼膜對我來說,是必需品!

眼霜我用過雅詩蘭黛,也用過innisfree的山茶花眼霜和橄欖眼霜

雅詩蘭黛如果不小心弄到眼睛會有些刺激,所以我不愛

目前最得我心的innisfree的橄欖眼霜,保濕不黏膩,眼周不會長怪東西,一年四季皆適宜的產品~

又離題了,總之~這次五周年特惠,眼膜買5送5很划算,就衝了!

 

 

 

2. 好親香~唇部角質磨砂霜

 

IMAG1361.jpg  

 

如果看我的不愛用系列文章,應該就會知道我覺得魔唇的去角質超雞肋XD

所以這次買了Etude House的試試~個人很喜歡!

擠出來是凝膠和細砂糖粒,糖粒很細,量也挺多的,唇部按摩後再用微溫水洗掉

效果跟魔唇比真的差太多了!這款使用過後,會馬上得到光滑柔嫩的嘴唇!害我一直克制不住去摸嘴唇!

使用過後再補上護唇產品,會更容易吸收喔!

 

 

 

3. 緊囊妙劑~七合一毛孔潔淨收斂噴霧 + 緊囊妙劑~有拭無孔多酚緊實精華 + 緊囊妙劑~有拭無孔雙面潔膚手套

 

IMAG1353.jpg  

 

一般組合是緊實精華+收斂噴霧共780元,這款是限量組合,同樣780元但多了潔膚手套!

還記得我上一篇Haul文買了緊囊妙計系列的調理液嗎?

這星期使用後,覺得滿喜歡的~皮膚更乾淨了,也不會有奇怪的反應

就默默得很想這系列全收啊XDD

這次看到組合,二話不說先放籃子裡,哈哈~

我買的組合有一瓶毛孔潔淨收斂噴霧

 

IMAG1359.jpg  

 

其實他就像是調理液的噴霧版,讓我可以隨身攜帶

有時候臉會突然癢癢,尤其是鼻頭的地方,這時就可以用這瓶來對付!

這系列算是Etude House官網上難得有詳細說明的XDD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瞧瞧囉!!

 

 

多酚緊實精華是個有點酷炫的產品,他有很酷炫的冰鎮頭

 

IMAG1358.jpg  

 

擠壓瓶身,精華液就會從冰鎮頭中間的小孔冒出來,然後就用冰鎮頭按摩毛孔

雖然毛孔是種....只能嘗試靠醫美解決的討厭鬼

我是不求能夠真正縮小毛孔啦,但求能減少出油量和讓我毛孔處不要常常發癢就好!

今天一買回家就拆來用了!冰鎮頭按摩起來涼涼的超舒服

精華液很清爽,毛孔也不太發癢,等我持續用一段時間後再來分享心得!

 

 

 

 

虛榮心作祟,很虛榮的拍了下面這張全系列照片

 

IMAG1363.jpg  

 

請忽略我非常混亂的桌面,哈哈哈

目前就差洗臉刷還沒收集啦,我打算用滿千送百的禮券去換,拿來洗高嶺土面膜~

一次使用整套產品,對我來說還真是第一次呢!希望能伴我舒服度過這個夏天囉!

 

 

 

 

這波五周年慶優惠檔期到5/13(二),真是害人不淺啊(笑)

還有好幾個組合我都很有興趣呢!

像是.............

水足感~超級膠原高彈力保濕CC霜+超級膠原保濕隨身精華棒=980元 (原價1360元,會員可再九折)

頂蝸蝸多醣保濕修護精華面膜、博士級安瓶精華雙效面膜   買2送2=360元 (原價720元)

大開眼界柔嫩明亮護眼膜、好親香~柔嫩櫻桃護唇凍膜、肌要秘書!高效保濕水凝面膜系列   買3送3=360元 (原價720元)

全系列臉部化妝水、乳液、保養品噴霧   買1送1

天生拿翹~激Q特效睫毛膏或123轉轉翹~百變娃娃多妝效睫毛膏或123轉轉翹~百變娃娃超激黑睫毛膏   買1送1

皇家肌秘極緻煥顏兩用粉餅   買1送1=980元

 

 

啊啊啊~怎麼隨便列就這麼多項orz

最近真是不能再經過Etude House了,每次經過都會被不知名的力量吸進去!

但我預計5/13結束前再去進行小小的採買,小小的採買喔!!到時再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門市拿DM參考參考囉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