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很振奮人心的消息

就是韓國innisfree進駐台灣啦!!!

 

我對innisfree的愛很深很深,它是我三年前去韓國時接觸的第一個的保養品牌

嚴格來說,也算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接觸的美妝品牌

在去韓國前,我沒什麼在保養,手邊保養品只有孤伶伶一瓶化妝水orz

現在想想都覺得後悔,毛孔啊什麼的都是這樣來的,不然我年輕時皮膚也是吹彈可破的說....(叼菸)

當年規畫韓國行程時,秉持著出國一定要大買特買的歐巴桑性格,很認真的上網做功課

innisfree主打自然主義,品牌形象清新,加上滿喜歡代言人潤兒的....

在韓國一星期總是不由自主被吸進店裡掏錢XD

 

這邊有個題外話,我個人感覺明洞的innisfree(應該是一號店,就是三角形屋頂那間)中國店員服務態度很差

回答問題極度不耐煩,讓我超不爽

反倒是樂天超市的中國店員非常親切,很細心的介紹,也跟我們分享她自己的使用經驗

後來我學聰明了,都在樂天超市決定好要買的品項後,再到明洞使用九折優惠券一次購買~

給有機會去韓國的朋友做個參考囉!

 

 

 

 

三年來,我用過的innisfree保養品也不算少,正品與試用包皆有,在此提供點心得囉  :D

 

 

 

 

1. 綠茶籽系列:綠茶籽精華液、綠茶籽乳霜

 

 IMAG1315.jpg  

 

當年去韓國時正好是綠茶籽精華液和火山泥系列剛推出時,韓國狂打這兩種產品!!

以innisfree韓國售價來說,綠茶籽精華液(照片右側)算是較高價位的,一罐80ml約六百多新台幣

但當時適用在手背時,對其瞬間保濕的效果很驚訝,牙一咬就買了(想當年還是窮苦大學生啊XD)

這款算是導入型精華液,為保養的第一道手續,幫助鎖水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個人滿喜歡他的保濕效果,較綠茶系列優秀,這幾年洗完臉先擦這瓶已成為我的保養習慣囉~

手邊這瓶差不多要見底了,但同時台北家中有另一瓶爸媽之前去韓國帶回來的相互替用,可看出用量挺大的呢!

 

照片左邊那罐是前年我爸媽去韓國旅行時新出的產品,一瓶20000韓幣,也是約台幣六百左右

這罐綠茶籽乳霜算是萬用型的,哪邊乾燥就擦哪邊,非常實用

我媽買了兩罐,一罐送給我外婆,平常沒在保養的外婆竟然非常喜歡耶!幾乎都要用完了XD

因為是霜類,一開始很擔心會黏膩不舒服,但這罐完全不會喔!

保濕效果很足夠,又透氣舒適,用量很省,是目前的心頭好!!

 

 

 

 

2. 綠茶系列:綠茶乳液、綠茶保濕噴霧、綠茶晚安面膜

 

IMAG1316.jpg  

 

綠茶乳液很合我的膚質,保濕卻不黏膩,溫和好吸收

也不會讓臉亂長東西,算是我每天保養程序的固定班底!

 

綠茶保濕噴霧很中規中矩,我對他沒什麼特別感覺耶其實~

市面上保濕噴霧百百種,這瓶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在韓國買挺便宜的這樣吧XDD

 

晚安面膜放在台北家中,手邊沒有照片

我媽很喜歡這款晚安面膜~她是個很懶的在臉上擦一堆東西的人

常常洗完澡只擦個晚安面膜就去睡覺XD

我媽臉很乾,據她說法,她覺得綠茶晚安面膜保濕卻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我個人就還好,對晚安面膜沒有特別喜好XD

 

 

 

 

3. 火山泥系列:火山泥毛孔清潔收斂化妝水、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火山泥粉刺貼

 

IMAG1317.jpg  

 

這瓶我只在夏天用,味道聞起來感覺含酒精

如果皮膚狀況比較脆弱時,就不會使用這罐

這罐用化妝棉沾濕擦拭,會有皮膚被再次清潔,更乾淨的感覺

當然,毛孔是不可能真的縮小的,所以我只把這瓶當再次清潔的產品使用

 

火山泥面膜我已經用光了,所以沒有照片sorry

我還滿喜歡的,面膜質地很滑順,敷起來舒服舒服的

敷完沖洗乾淨,粉刺都浮出來了!讓後續清理粉刺的工作輕鬆很多!

 

IMAG1318.jpg  

 

個人感覺,這款比Etude House的綠茶粉刺貼好用!

味道不刺鼻,拔粉刺效果不錯,跟火山泥面膜是好搭擋!

 

 

 

 

4. ECO抗皺精華

 

 IMAG1320.jpg  

 

當年去韓國時這條剛出,是主打品,買別的產品都會送好幾包這條抗皺精華的試用包

原價不便宜,所以我都省著用目前手邊有的試用包XD

我是當眼霜擦,效果不錯耶,前段日子很認擦就覺得眼下細紋有稍稍減少的感覺

一包試用包可以用超久,它質地很特別,會牽絲,不能用抹的,必須要用輕輕按壓的方式幫助吸收

個人感覺,如果要送禮孝敬老一輩,這條非常合適!

 

 

 

 

5. 紅酒去角質

 

 IMAG1322.jpg  

 

味道很棒,但我現在不喜歡使用去角質的產品

反而比較喜歡定期敷深清面膜,所以不太使用了~

 

 

 

 

6. 橄欖眼霜

 

IMAG1379.jpg  

 

去韓國時店員送我一包試用包

最近才拆開來用,一用之後喜歡的不得了

之前用的是雅詩蘭黛的眼霜,如果不小心碰到眼睛會有點痛痛的

但這款橄欖眼霜就算碰到眼睛也完全不會刺激,保濕效果個人覺得比雅詩蘭黛好耶!

質地為乳狀,延展性很好,在我非常節省的使用下,一包試用包用了一個多月,火速購買正品!

 

 IMAG1380.jpg  

 

 

 

 

7. 面膜

這就真的沒什麼心得好寫,如果看過我的不愛用品文章,就會知道我對韓國價位低的面膜一直無感

不敢說韓國沒有好用的面膜,畢竟我只用過便宜的,哈哈

所以我最近會去買Etude Hosue最貴的蝸牛面膜回來嘗鮮,再來比較有無不同

但對我來說,韓國各品牌的平價面膜,都很黏膩,面膜紙又很厚orz

再重申一次,我最愛的還是AKUMA的水漾奇蹟,昨天又上網買了,已經用掉超過20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