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我選擇Etude House最出色的產品,唇彩、單色眼影、眼線系列是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我發現自己對於唇彩和眼影有種強迫症,看到五顏六色的彩妝品真的很難不帶回家,哈哈

 

 

先說明一下~

由於我個人的嘴唇先天條件不是很優秀,小厚唇、唇色深(尤其上唇orz)、常常乾燥

所以不是很喜歡使用唇膏,個人比較喜歡染唇露(lip tint)類的產品,在上妝時只塗在嘴唇內側,看起來比較自然

 

 

目前擁有的Etude House唇彩如下:

1. 甜心咬一口~啾嘻軟糖蜜唇膏: JPK002、JOR203

2. 鮮嫩櫻桃冰淇淋唇彩 (Fresh Cherry Tint): PK001、PK002、OR201、RD301

3. 魔力之吻~愛戀乳霜唇蜜 (Dear My Milky Gloss): MOR202

4. 魔力之吻~愛戀瑭瓷唇蜜 (Dear My Enamel Gloss): EPK001

5. 好親唇~人氣經典保濕咬唇凍 (Dear Darling Tint): 03

6. 紅粉知己~菲菲絲絨唇彩 (Color Lips-fit): BE101

 

哈,好像也沒有很多吼,才10支XD

先來個家庭大合照 ↓↓↓

 

IMAG1385.jpg  

 

 

 

 

 

 

 

 

 

1. 甜心咬一口~啾嘻軟糖蜜唇膏: JPK002、JOR203

 

擷取3.PNG   (圖片取自官網)

 

其實我以前是只擦護唇膏或變色護唇膏就出門的人>///<

因為我的唇色有點深,去韓國時曾買過TOLYMOLY某支橘色唇膏,但怎麼擦就是不顯色

而我又不喜歡先用遮瑕塗嘴唇,就有點對唇彩半死心了(泣)

 

去年某次看到Etude House唇彩全部買一送一,歐巴桑性格發作的我,決定再給自己嘴巴一個機會!

鎖定了最水潤的甜心咬一口系列,原價一支要420哎,由於害怕又慘劇重演,便選了兩支最深的顏色

現在想想,當時真有點鬼打牆,挑兩支都是紅色系的幹嘛,呵呵~

 

這系列的唇膏真的水潤到不行,但缺點就是超不持久啊,喝個水就要掉光光了!

兩色對我來說都很顯色喔!但要像Krystal廣告裡或官網照片擦出那麼鮮艷的顏色,是需要先唇部遮瑕的喔!

 

IMAG1386.jpg  

 

很明顯,兩支都是紅色調的唇膏,沒有唇部遮瑕的話,就都是很自然的紅潤感~

 

 

 

 

2. 鮮嫩櫻桃冰淇淋唇彩 (Fresh Cherry Tint): PK001、PK002、OR201、RD301

 

擷取9.PNG  

 

這系列是我的情人節禮物!由於太喜歡了無法抉擇乾脆全部包色!  (感謝疼我疼上天的男朋友XD)

我真的很喜歡tint類的產品,對我們這種厚唇又肖想能體驗五顏六色的人來說簡直就是救星啊!

這系列小巧可愛,原價一支280,情人節時買一送一,很划算啊!

有些lip tint在擦上唇部一兩個小時後,嘴唇會變得乾燥,但這幾支不會喔,是我非常喜歡這系列的原因之一

再來就是,顯色度極佳啊,一次用量約上下唇各兩小點就夠用了

我的使用方式是,不先唇部遮瑕,直接使用tint點在嘴唇內側,用手指暈染開,會有很自然的漸層喔!

lip tint的優點就是可以創造很自然的gradient lips,讓喜歡嘗試鮮艷唇彩的人不用害怕血盆大口嚇到路人

要說缺點也是有的,就是稍微難卸,上唇唇色深如我的話,顏色會比較上不去,但我個人.....其實不是很在意,哈哈

然後,這系列的持久度不算很高,喝水吃東西會掉個八成左右~

再來是紙上試色照 ↓↓↓↓↓

 

IMAG1391.jpg  

 

其實這四隻都算紅色調,PK002和PK001相似度挺高的

私心最喜歡PK001和OR201啊!!

PK001非常自然,就算素顏使用也不奇怪,會讓嘴唇看起來紅潤健康

OR201原本我期待是正統的橘色,但它其實偏橘紅,是個會讓嘴唇氣色很好的顏色

這兩色都不易失手,最容易失手的是RD301,不小心真的會變大紅唇~哈哈,當然,喜歡大紅唇的人就很適合囉!

 

BTW,最近出了夏日限定色,橘色好燒啊~又心癢難耐了!

 

 

 

 

3. 魔力之吻~愛戀乳霜唇蜜 (Dear My Milky Gloss): MOR202

4. 魔力之吻~愛戀瑭瓷唇蜜 (Dear My Enamel Gloss): EPK001

 

擷取4.PNG    擷取2.PNG  (圖片取自官網)

 

這兩支都是唇蜜,就一起講吧~

 

如其名,乳霜唇蜜比瑭瓷唇蜜質地上更稠一些,在嘴唇上也更有存在感(就是你會感覺有東西在嘴巴上)

這系列唇蜜原價都是一支290,我是有次經過桃園門市看到有兩支69折(還是65折??忘了XD)的活動,二話不說就帶回家了!

我一直在尋找橘色唇彩,我覺得橘色唇彩很襯我的膚色,看起來比較年輕有活力~

紅色系的唇彩,我覺得對我來說有點太成熟,鮮艷的粉紅色只適合白白淨淨的韓妞

所以挑了一支橘色和一支淡粉色的,顏色我都很喜歡,試色照如下 ↓↓↓

 

IMAG1387.jpg  

 

但MOR202也是比較偏紅的橘喔,所以我依舊在找尋心目中真正的橘色唇彩~~

 

 

 

 

5. 好親唇~人氣經典保濕咬唇凍 (Dear Darling Tint): 03

 

這支是我之前在youtube看到一個韓國部落客和親戚挑選自己2013年最愛彩妝的影片

那位韓國部落客的親戚選了這支Dear Darling Tint,還說自己用這支6年了都沒有變心

我就一直很好奇,能夠6年不變心的唇彩是什麼樣子?!!!

上Etude House官網才發現,原來這支在台灣是新品啊~而且不貴耶,一支定價200我OK~

 擷取.PNG  (圖片取自官網)

 

我的眼光都被03吸住了,好漂亮的橘色啊!!馬上衝去門市尋找......

這系列很有趣喔,外觀都是深到不行的紅色

一開始在門市時還想說,啊失望~沒有我想要的橘色~哭......

結果不死心翻了試用品的色號,噎.....是03啊,但怎麼這麼紅???!!!!!

還是不死心的是擦在手上,抹開後,變成橘色了.........XDD

哈哈,完全被騙到了,差點嚇死我!

 

IMAG1388.jpg  

 

這支完全變成我最近的新歡,他是水狀的染唇露,很橘,但也不是很亮的那種正橘色,帶點些微紅感

他的紅感能讓橘色在嘴唇上不顯得突兀,但也不會紅到蓋掉原本的橘色,讓橘色無法發揮創造青春有活力雙唇的機會

這支顯色度極佳,少量多次上會比較安全!

最近發現新的畫法,先用這支點在唇部內側並暈開,再用甜心咬一口~啾嘻軟糖蜜唇膏JOR203塗抹上下唇各一次

就會是很漂亮且有漸層的橘紅妝感,很適合出席正式場合喔!我男朋友很喜歡我這樣畫!

對我來說,這支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是我所有唇彩中最難卸的,眼唇卸妝液需要耐心敷久點才卸的掉,有時還需卸兩次

但仍不減我對它的深深的愛啊!!

 

 

 

 

6. 紅粉知己~菲菲絲絨唇彩 (Color Lips-fit): BE101

 

擷取5.PNG  擷取6.PNG   (圖片取自官網)

 

這系列是前陣子狂打的新品,剛在韓國上市時我又被其精緻的包裝和鮮艷色彩迷惑,天天苦等台灣上市

這系列最吸引我的是BE101,因為我從沒用過裸色唇彩,很想嘗試看看~

台灣上市後推出買唇彩送唇膜和小包裝WH901的組合,我就乖乖掏錢出來了XD

 

IMAG1389.jpg  

 

這支讓我期待很久,卻是我最不喜歡的唇彩,因為我完全忽略它的"霧面"質地只適合唇部條件很好的人使用orz

如果像我一樣,唇紋不少且時常乾燥的人,拜託~拜託~千萬不要肖想這支~還有很多美好的唇彩在等著你,省了這筆錢吧!

唇部狀況不好時,這支可以讓你所有唇紋、死皮通通現形,WH901也救不了~

我只能說.....要嘛官網修太大~要嘛就是唇部model條件太好orz

這支的裸色,是會讓人一秒變病人的裸色,尤其唇厚的人,擦上去嘴唇會瞬間被放大,看起來腫腫的~超不美at all

這支險些被我打入冷宮,直到我發現它拿來當"腮紅"還不錯~用量拿捏好的話挺自然的

除了當腮紅以外,目前還沒找到適合的使用方式~

 

 

 

 

以上就是個人目前的EH小小唇彩收集,Etude Hosue的唇彩老實說我覺得不便宜

所以我都是在有特價或活動時才會購買~~

小提醒,唇彩紙上試色是一回事,擦在嘴巴上又是另一回事

有興趣的話不妨撥空去門市轉轉吧~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