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提過我對Holika Holika的荷麗豬鼻三步驟粉刺貼非常好奇嗎?

這產品算是Holika Holika的暢銷商品,久仰大名啊~

中壢店開幕後,有點哀傷的沒趕上之前5片400元的特價組合

就先花120買個一片嘗鮮看看.......

 

我承認一開始我是抱著不期待不受傷害的想法試的

因為我的粉刺不是很容易清,一直以來都是先敷深清面膜再拔,但效果始終有限

但這次一試.....我決定明天馬上衝門市屯貨啊啊啊!!

 

 

Holika Holika的荷麗豬鼻三步驟粉刺貼外觀長這樣↓  (sorry還沒拔粉刺前沒打算寫這篇,就沒照外觀了)

 

擷取.PNG  (圖片取自官網)

 

分成三個步驟:

Step 1: 敷15~20分鐘,打開毛孔讓粉刺浮出來

Step 2: 敷15~20分鐘,等粉刺貼乾掉之後撕掉

Step 3: 敷5~10分鐘,收斂毛孔

 

 

 

 

三個步驟都是作成鼻膜狀

我一打開Step 1時被嚇到,因為精華液多到整個噴出來XD

步驟一的鼻膜是一般紙面膜的材質,我剛敷的時候有點刺痛,差點不敢繼續敷

但大約5分鐘以後,刺痛感就消失了,剩下的是他有點嗆鼻的氣味orz

敷15分鐘後就拿掉,好險皮膚沒有異狀,重點是....大顆大顆的粉刺真的都浮出來啦!

 

再來,將鼻頭沾點水,敷上Step 2

步驟二就是粉刺貼,我覺得Holika Holika的粉刺貼很合我的鼻型耶,可以將鼻頭整個包覆住!

因為以往的粉刺貼都無法貼住整個鼻頭,有些地方都拔不到啊~

光這一點就足以讓我以後都改用Holika Holika的了!

等乾掉以後就把粉刺貼拔除,我必須要說,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拔粉刺的新里程碑,從沒益次拔過這麼多粉刺

以下是超有成就感的粉刺照,有密集恐懼症的人請斟酌服用↓↓↓

 

 

 

 

 

 

 

 

IMAG1417.jpg  

 

~不太清楚是吧,那就拉近點~

 

 

IMAG1418.jpg  

IMAG1420.jpg  

 

~換個角度再來幾張~

 

IMAG1421.jpg  

IMAG1422.jpg  

 

 

這是我人生的壯舉,我根本捨不得把這成果丟垃圾桶!

照片可能不是非常清楚,但拔起來的粉刺都是又粗又大的那種,超爽的啊~!!

 

 

拔掉粉刺貼後就敷上第三步驟的凍膜收斂毛孔

這時我已經決定要寫這篇文章歌頌Holika Holika,所以有拍照啦~

 

 IMAG1432.jpg 

(請忽略我的亂髮和睡衣,此時我心情激動啊)

 

凍膜冰冰涼涼的很舒服,敷個5~10分鐘就可以拿掉囉,之後再進行日常保養程序即可

 

 

 

 

雖然三個步驟感覺很浪費時間,但其實只要貼上去之後就可以做別的事了

我是覺得很方便啦,重點是這效果真的很威猛!!

這種東西我一個月頂多用兩次,120我可以接受~

 

 

 

 

啊啊啊,我明天就要衝去屯貨了,沒第二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