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後,就算沒有天天畫全妝,也至少會上個粉底液

一周五天毫不間斷,導致有一陣子皮膚變的較為敏感

從那時起,我便開始留意Curel

 

最初,是買小區和小康都有的潤澤型組合,內含卸妝凝露+化妝水III+深層乳霜+洗顏慕斯

IMAG2105.jpg  IMAG2103.jpg  

 

過沒多久我的心就被擄獲了啊啊啊啊啊!!

 

 

使用洗顏慕斯洗臉,完全就是種享受,它深得我心的地方,除了綿密舒服的泡泡外,還有清潔力足夠卻不會讓臉乾燥

而且這樣小小一罐,我竟然使用了快半年耶,用量比我預期的省太多了

化妝水III是我用過最有感的化妝水,冬天洗完臉一拍在臉上,真的有喝飽水的感覺~

 

 

所以組合包那罐見底後,我便在一次小康兩件77折的優惠下衝了 ↓↓↓

 

  IMAG2192.jpg  

 

洗顏慕斯+深層乳霜!!!

 

正常SIZE的潔顏慕斯為150ML

 

IMAG2198.jpg  IMAG2196.jpg  

 

這次這麼大罐我真不知要用到何時,哈哈哈

Curel的東西,雖然單價都不低,但用量實在很省 (除了卸妝凝露XD)

 

原價920的貴鬆鬆乳霜(40g) ↓↓↓

IMAG2197.jpg  

 

Curel的乳液和乳霜

我必須要說,如果很不習慣擦完保養品臉上有一層東西感覺的人,可能會不太適合,這兩樣,都是相當有存在感的保養品

懶人如我,每天下班回家只想趕快洗洗睡覺,晚上的保養只有Curel化妝水+乳霜而已,精華液只好在抽屜積灰塵......

但乳霜讓我今年整個冬天臉都沒乾過,每天早上上妝都沒脫皮,保濕能力強大而溫和

乳液的保濕能力較乳霜弱些,但三月中後天氣轉暖,乳霜略嫌厚重,所以目前我以乳液為主

 

換季臉敏感亂長東西時,Curel的產品皆不會使我狀況惡化,仍舊可以每天使用,已成為我梳妝台的常備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