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爸媽四月北海道之旅之賜,我多了幾樣小玩具嘗鮮!!!

 

爸媽是跟團,能逛免稅店的時間不多

出國當天還是很努力在機場尋找我想要的東西,真的是太感謝了!!!  (哭~

 

首先是終於在二航開賣的 Victoria's Secret

 

IMG_0311.JPG  

 

其實我沒特別跟老媽提到維多利亞的秘密,但她竟然默默的買了兩罐 Bombshell 身體乳液!!!!

(據她的說法是櫃姐幫她擦了點乳液在手上,味道實在很舒服,她就買了XD)

剛好 Bombshell 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眾多香味中,我最鍾愛的一款,所謂母女連心大概就是如此吧~哈哈哈!!!

Victoria's Secret 的香氛,以甜膩著稱,但 Bombshell 的味道,是非常知性浪漫的花果香,毫不刺鼻,反而很舒心

我一直覺得香味是很主觀,很難用文字準確形容的,我只能說....Bombshell 真的是個不容錯過的味道,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若是想第一次嘗試 Victoria's Secret 產品的人,更不能放過這個經典系列!!!

另外,就乳液的滋潤度來說,我覺得很OK,因為我的身體肌膚一年四季都不太乾燥,我個人也不愛很黏膩的乳液

每天晚上洗完澡,擦上身體乳液鑽進被窩,到早上被窩和身上都還有淡淡的香味~真的很幸福啊!!!

 

 

 

除了維多利亞的秘密,媽媽還在 Kiehl's (契爾氏) 幫我帶了兩樣東西

 

IMG_0312.JPG  

 

瞬效毛孔隱形霜 (左) 和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右)

 

瞬效毛孔隱形霜是當時被美國youtuber Dani 和英國彩妝師 Goss 生火的結果

這產品前陣子在國外真的挺火的啊!! 徹底燃起我的好奇之心!!!

號稱具保養功能,長期使用能讓毛孔縮小....當然這威猛的"號稱"我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XD

我就是單純的把它當妝前補土產品使用

 

我的小感想是,在上底妝 (BB霜、粉底液....等) 前使用,沒啥特別感覺

 

但!!!!!!

 

若是在上完底妝產品後...慢慢堆疊薄薄一層上去的話......

 

毛孔真的瞬間隱藏了!!!!!!!  好遮!!!!!!!!!!!

哇哈哈哈哈~開心死我,本人最在意的就是毛孔問題啊!!!

 

 

最後一樣爸媽的免稅禮物是,"鼎鼎大名"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這東西的厲害程度就不需要贅述了,有一陣子還缺貨到有錢也買不到啊 (嘆

第一次使用時,敷上T字部位瞬間開始刺痛,著實嚇了好一大跳

但約30秒後又不痛了,就這樣十分鐘過去,洗掉面膜後,粉刺全都浮出來了,可以很容易的清乾淨

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倒也就不會刺痛了,皮膚也沒異狀,所以我也不以為意~哈

這罐我真的挺愛的!!每次只要10分鐘,便能很輕鬆的作粉刺大掃除,非常適合我這種沒耐心又怕麻煩的人!!!

 

以上簡短小心得分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