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驚覺很長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

這一個月經歷口試、趕論文、畢業、搬家,真是累上加累

好在如今已一切安置妥當,能靜下心來打打字了(笑)

 

上星期回了趟學校,順便晃了圈中壢的Holika Holika

剛好遇到彩妝除外都有兩件以上75折的優惠,加上除了豬鼻貼外沒用過其他東西

就挑了幾樣產品試試啦!

 

IMAG1704.jpg  

 

我總共買了:(最右邊兩包是贈品)

1. 荷麗豬鼻三步驟粉刺貼

2. 深海礦物毛孔隱形飾底膏

3. 極致修護系列組合: 化妝水、乳液、乳霜、豆豆先生泡沫潔面乳、面膜一片

 

 

粉刺貼不用多說,就是神物一枚!

 

尋找趨近完美的毛孔修飾膏是我的興趣,所以忍不住帶了這罐

 

IMAG1705.jpg  

 

效果其實和3CE的毛孔修飾膏差不多耶,但味道好聞100倍!

這罐的味道很清新舒服,相比之下3CE則有一咪咪油味

所以現在上妝我都抓這罐來用XDD

當然,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毛孔修飾還是benefit的嘖嘖稱奇

正在努力克制等周年慶再衝大條的!

 

 

由於對Holika Holika的保養類滿感興趣的,就挑了店員姊姊推薦敏感性肌膚適用的極致修護系列組合

這系列主打無10種添加物(防腐劑、尿素醛、BHT.....等等)、無動物實驗、專為敏感肌設計

 

IMAG1706.jpg  

 

但我必須要說,這罐子設計真的是太阿呆了啊!!!

化妝水還好,但乳液.....根本倒不出來啊,罐子又太硬不能用擠的

每次要用都得極度暴力的敲敲打打擠擠捏捏,累死我半條命QQ

 

目前只用過化妝水和乳液一兩次,那天兵設計真的讓我對它興趣大減

小感想是,這系列稍黏,最近超級悶熱的天氣對我來說不太適合,再等幾個月吧!

面膜和洗面乳還沒開封,開封補心得~

 

贈品我拿到同系列的乳霜和很有名的紅酒晚安面膜

但我還有之前靠櫃的benefit試用品排隊等待我臨幸

用都用不完啊,煩惱ing~

 

 

話說最近台北Holika Holika好像有五折活動

個人還是比較偏好他們的彩妝XD

以上小小shopping後記,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