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討厭出外旅行帶一大堆東西的人

通常,不超過三天的旅行,我喜歡將行李限制在一個Jansport背包裡

所以整理化妝包時,能精簡盡量精簡是我唯一的原則 (反正兩三天而已嘛XD)

 

剛好明天要回礁溪外婆家度過周末

來看看這兩天一夜的「微旅行」,我的化妝包中都帶些什麼東西吧!

 

IMAG1763.jpg  

 

平常多到沒地方放的samples,就是為了這種時候存在的啦哈哈!

 

 

先來看洗卸和保養:

 

IMAG1763 - 複製.jpg  

 

洗卸+保養部份我帶的全部都是送的samples

 

最後排起從左至右:

Etude House 眼唇卸妝液

innisfree 蘋果卸妝油

Etude House 乳啦啦~深層洗卸潔顏奶泡

 

倒數第二排從左至右:

innisfree ECO濟州島海洋植物抗皺精華 (當眼霜用)

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岩緊緻毛孔收斂水

倩碧 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

Etude House 水足感~超級膠原高彈力保濕精華

 

眼唇卸妝液和卸妝油是我每次旅行的必備組合

Etude House眼唇卸妝液的卸妝力比Loreal的稍弱一些,需要多卸幾次

innisfree的蘋果卸妝油也是中規中矩的產品,最讓我喜歡反而是蘋果香氣很舒壓XD

(BTW, 目前最喜歡的卸妝油是無印兩品的溫和卸妝油,真的很溫和且卸妝力強,不會讓我的臉不舒服)

乳啦啦洗面乳我大概累積了三四罐啦,都沒開封過,趁著旅行用用看~

旅行帶samples品的另一個小樂趣,就是趁機體驗新品啊!!

 

保養品的部份我帶得很簡單,天氣太熱,連擦個乳液都讓我覺得悶orz

化妝水我準備的是innisfree的濟州島火山岩緊緻毛孔收斂水

這罐我以前的文章提到過,這是唯一僅存的sample了~呵呵

夏天我習慣用有再次清潔毛孔的化妝水,收縮毛孔是不可能的啦,但清潔效果的確看的到

倩碧的全效煥膚明采精華液,在我連續使用一個半月左右,明顯感受到鼻頭粉刺減少了!

上妝的時候感受特別深,白白一顆顆的粉刺看不到了~

但真的要每天都使用,持之以恆,才會看到效果唷!(原本我很懶,斷斷續續用,還誤會他是雞肋><)

最近天氣太悶熱,很排斥擦乳液,所以準備了Etude House水足感~超級膠原高彈力保濕精華

他是水狀的精華,保濕清透,不會感覺很悶和負擔很重

眼霜部份我用innisfree的ECO抗皺精華代替,我擠了一包贈品在小盒子內

這產品以前文章也出現過,我對他非常有愛,可參考innisfree那篇~

 

 

 

再來進入彩妝部分囉~

 

IMAG1763 - 複製 (2).jpg  

 

最近在忙碌的工作面試中度過,幾乎每天都要上妝

到了周末實在很懶的再化細緻的全妝,也想讓臉休息喘口氣

所以彩妝部分準備得非常非常簡單XD

 

最後排由左至右:

DHC 金靚白防曬乳 SPF50 PA++++

Freshel 膚蕊 淨柔美顏CC霜

Etude House 水足感~超級膠原高保濕隨身精華棒

 

倒數第二排由左至右及最下方:

棉花棒(無印良品棉花棒收納盒)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灰)

Za 裸妝心機兩用粉餅 

LA DEFONSE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我對防曬產品極度挑剔,身邊只有Orbis和DHC兩瓶防曬產品

Orbis黃瓶偏乾,DHC金靚白則剛好相反,稍稍偏油,是能稍微修飾瑕疵的粉膚色

偏油偏乾對我來說沒差,我不是乾肌也不是油肌,所以我最在意的,是不會讓我臉亂長東西和氧化鋅含量

然後這兩罐防水效果都很好,所以一定要用卸妝產品卸,只用洗面乳是洗不乾淨的~

膚蕊CC霜是兩個星期前去屈臣氏消費的贈品,完全未拆封,想體驗看看

Etude House的保濕隨身精華棒,真的是非常方便攜帶和使用的產品,平常就是我化妝包必備的角色

妝前妝後皆可用,上完妝才發現臉頰太乾有點削削的時候,用手指沾點精華棒就能補救

補妝時也很好用,其實他就是把精華液做成棒狀,韓妝的創意常常讓我很佩服啊!

Etude House的眉筆,紅到翻掉不需要介紹了,我唯一喜歡的眉筆~

Za的裸妝心機兩用粉餅,也是個很紅的傢伙,但對我來說其實很一般耶,就是中規中矩的粉餅

沒什麼遮瑕度, 顏色上稍微偏黃(我都已經拿P開頭的色號了= =),控油和補妝容易是我唯一感受到的優點

會帶她是因為想趕快用完去買新的,哈哈哈!

由於我實在很難決定要帶哪個顏色的唇彩,又很懶的帶護唇膏

乾脆就只帶一罐黎得芳的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我覺得這罐的護唇效果非常好,修飾唇紋效果是我用過最好的,又能隨體溫變色

擦一點點就能有自然好氣色,沒上什麼妝的時候最適合了!

 

 

另外,夾鏈袋中是Costco的圓形化妝棉,卸妝保養都很適合,不會掉棉絮

使用的化妝包都是3CE的黑色大化妝包

照片上看起來不大,但他其實能裝超多東西的!每次出遠門和旅行我一定帶這咖!!

 

 

以上,洋洋灑灑也寫了好久,天啊都半夜一點了~

祝我    Have a nice trip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