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造訪了間我滿喜歡的BAR

格蘭菲迪 1963 復刻酒吧, 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旁邊

要不是揚揚提議帶我去這間他前些日子與朋友去過的酒吧

我還真不知道忠孝復興站這鬧區坐落著這麼一間小小的溫馨酒吧

 

我參加的是這個 ↓↓↓

 

BAR.PNG    (圖片取自官網)

 

衝著這個活動,我鼓起勇氣踏進人生第一間酒吧!

(我雖然喜愛喝酒,但不算挺有研究,所以一直不敢進入酒吧,就是個小俗辣~)

 

 

一進大門店員會要求先看證件確認是否年滿18歲

那天去時人挺多的呢!人雖多但不覺得壅擠難受,還有位置坐

翻找手機才發現沒拍店內照,唯一有的只有我打卡時的照片orz

 

IMG_20140824_033140.jpg  

 

我穿得很隨便,哈哈哈

這間酒吧給我的感覺非常溫馨,店員的服務相當有禮、親切

一開始就會先介紹這個打卡活動,詢問你要選擇威士忌冰淇淋還是品酩組

品酩組包含三小杯12、15、18年份的威士忌,聽說價值約300元

但威士忌門外漢如我,選擇了冰淇淋XDD

 

BAR3.PNG    (圖片取自官網)

 

份量還不少耶!附上一杯5ml威士忌

 

IMG_20140823_174454.jpg  

 

看介紹才知道這次吃到的12年份威士忌的冰淇淋

冰淇淋本身就有滿濃的威士忌味,吃個幾口後喉嚨和身體會越來越溫暖

5ml的威士忌我直接品嘗,口感滿香甜的,雖然我喝過的威士忌不多,但這還挺對我味口!

如果自己有帶水的話,喝完威士忌的杯子可以對點水喝唷,會有另一種風味

 

店內氣氛輕鬆愜意,很適合小酌閒聊,雖然只有一杯冰淇淋,我和揚揚卻在店內聊了好一陣子~

聽說地下室是讓人品酒的地方,還有專人教學如何品威士忌,但礙於我們當天沒有要另外消費,便不好意思下樓參觀

 

 

 

第一次的酒吧體驗還滿開心的!這裡真的是很適合兩三個朋友聚聚喝酒的好地方!

星期六回家之後,一直對這間BAR念念不忘呢!

 

 

下次我要去好好去學習如何欣賞威士忌!!

 

 

 

 

最後,是我在官網找到的店家資訊~

 

BAR2.PNG    (圖片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