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aanxo是個住在紐西蘭的youtuber

我自己很喜歡看她的唇彩試色影片

因為常常是所有色號全包~可以看得很過癮!

 

去年BH Cosmetics和Shaaanxo合作出了一款彩妝盤

常態售價為14.5美金,含稅後約佛心價500台幣!

DSC00690.JPG

9色眼影+9色唇彩一次滿足!!

 

影片版在此,前兩分鐘是純音樂版的試色,可以看到眼影和唇彩的實際效果喔

 

先來看眼影

DSC00691.JPG

 

我自己極度喜歡這盤的配色,大部分都是偏暖的色調,很適合亞洲人的黃皮膚!

DSC00706.JPG

 

眼影粉質不錯,細緻且不怎麼飛粉

顯色度算中上,不到非常誇張的飽和度,但日常使用已經很足夠了

那五個珠光色,光澤很優美,有我自己相當喜愛的玫瑰金和紫藕色

 

整盤裡我最愛的是那個超可愛的霧面橘黃色

如果你是熱衷暖色調眼影的人,會愛死這個顏色!

不管畫甚麼眼妝,最後只要用這個橘黃色暈染整體眼窩

眼妝就會變得非常順眼,暖暖的、溫溫柔柔、可可愛愛

 

我發現我好像沒用這盤畫出過自己不喜歡的眼妝,怎麼畫怎麼好看這樣(自己講XD)

之前有篇紅棕色眼妝就是用這盤話的,可以點連結

這次Review影片的眼影也是用這盤,算是個很日常、很無害的玫瑰金淡妝

DSC00720.JPG

DSC00723.JPG

DSC00728.JPG

 

再來看唇彩盤

DSC00692.JPG

我自己覺得這盤唇彩的選色很棒!相當多元!

從基本的裸色系,到鮮豔的橘紅、桃紅、桃紫,到最深的正紅和莓紅色

而且唇彩盤還可以自己亂調色~根本一盤打天下啊!!

DSC00704.JPG

超乎我期待的

這盤唇彩質地很creamy,不過乾、不過潤,就是很剛好的唇膏質地!

顯色度、遮色力都很優秀,在試色影片中,除了最深的兩色有用唇刷描繪之外

其他顏色我都是用手指沾沾就抹在嘴上了,完全0技巧~

除了左邊數來第三個最淺的裸色稍卡唇紋,其他顏色皆不顯唇紋~

上在嘴上也相當舒適無負擔,但持久度就普普通通

較鮮豔的幾個顏色會有點染唇效果,所以就算吃完東西還是有顏色在

整體來說,我自己偏愛裸色之外的那幾個鮮艷色,在嘴上的質感很棒!

 

這盤唇彩除了顏色多元,可塑性也高!

淡妝或素顏時,用手指輕點上妝,紅潤自然

濃妝時可用唇刷細細描繪,或手指多疊幾層也OK,就能擁有相當飽和的唇色

127828.jpg

私心最愛第九個莓紅色~

一上唇,氣色瞬間變超好,又顯白~莓果色的魔力啊!

搭配上述的玫瑰金眼妝,整體妝效如下

螢幕快照 2017-01-26 下午10.25.55.png

 

來下個結論吧~

Shaaanxo Palette是我近期買到CP值最高的彩妝盤!

整盤9色眼影和9色唇彩,沒有一個顏色是雞肋、無用的!

以14.5美金來說,眼影和唇彩的品質完全物超所值啊~

整盤9色眼影和9色唇彩,沒有一個顏色是雞肋、無用的!

Shaaanxo Great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