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全部都是彩妝喔!

其實不只情人節,我的makeup collection很多都是揚揚送的呢!

還記得有次倆人在學校散步,去逛了新開的生活用品店

逛完後,揚揚突然很嚴肅的說:「我覺得妳很恐怖...」

當下我嚇了一跳,想說該不會又要被罵很愛買東西了吧 (常常被罵orz)

結果他說:「妳有種讓我總是想買東西送妳的魔力。」

現在想起來還是滿感動的,這句話可以排進我聽過最浪漫的話前三名!哈哈!

 

其實情人節前幾天,我就收到原本預定今年的禮物啦!

是The Face Shop已經火紅一陣子的CC cream喔!

其實我很想試這家的cc霜已經很久了,每次經過店面看到秀智女神都會忍不住盯著她發呆XD

但原價NT980實在買不下手啊,之前買cc霜送定妝噴霧的優惠也錯過了

前幾天在YAHOO購物中心看到CC cream+CC定妝噴霧NT1050的組合

覺得價錢還可以接受,揚揚就送給我啦!

 

IMAG0909[1].jpg  

 

我買的色號是#2自然膚,試擦過還挺合我的膚色的

之後化過全妝再來分享心得吧!

 

 

然後,今天看到Etude House粉絲團公佈情人節粉紅色彩妝買一送一的優惠

燒起熊熊大火啊!忍不住.....跟揚揚提到這件事

沒想到他非常豪爽地說:「帶妳去,我買給妳!隨便妳挑!」

哈哈哈哈,所以晚上風雨無阻衝了一趟Etude House

 

IMAG0907[1].jpg  

 

但我怎麼敢真的什麼都買呢XDD

我挑了之前就很感興趣的<鮮嫩櫻桃冰淇淋唇彩>

一直在店裡糾結要買什麼顏色,試來試去都覺得不錯.....

揚揚不耐煩就說...

 

「全部買了!」

 

呵呵,所以4個顏色都買齊囉!!

之前用過類似RD301顏色的試用包,化起來像這樣↓↓↓

 IMG_20140214_190140[1].jpg  

(跟新買的怪獸大學手機套合照,超可愛的手機套啊啊!!!!)

 

這系列的唇彩拿來化咬唇妝也挺適合的

(因為我的厚唇實在不適合擦上滿滿的唇彩啊orz)

之後有時間再寫文比較吧!!

 

啊啊對了我還順手買了一個<超好推服服貼貼底妝粉撲>

這塊粉撲網路上評價也不錯,100元雖然有點小貴,但可滿足我的好奇心~

 

 

 

尋找完全契合的另一半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維持一段良好幸福的感情也須要相當的付出與技巧

我是個非常(*1000倍)幸運的人

在大學時代就能遇到與心靈契合的另一半

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找到有情郎

 

 

再次感謝Dear揚揚對我總是非常慷慨、包容與疼愛

 

 

Love u forever and alway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