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了個空檔寫這篇文,由於是臨時起意

所以沒有前後妝效照,只有少少兩張產品照片(還是用手機拍的XD)

C360_2014-02-19-19-50-57-337[1].jpg  

這顆CC霜很紅,業配文也很多,但不影響它的好!

其實我也有幾個會固定收看的部落客,部落客商不商業化看文章就可以分辨得出

我對部落客文章的態度,始終都是處於「吸收新產品資訊」的狀態

這些文章可以讓我知道目前市面上有什麼產品,但並不會影響我要不要購買使用的意願

 

 

至於這顆CC霜,一開始是被它方便的包裝和還不錯的遮瑕力所吸引!

C360_2014-02-19-19-56-03-157[1].jpg  

我很喜歡這種粉餅式按壓的設計,還有鏡子,出外補妝真是太方便了!

附的粉撲也挺好用的,可以縮短上妝時間,也能把妝上得很薄透!

 

由於我很不喜歡粉感很重的底妝,也非常討厭為了遮蓋瑕疵層層疊疊導致臉和脖子有色差

我崇尚的是有點小瑕疵沒關係,但能提亮膚色且有光澤感的自然底妝

所以這顆CC霜,我的一般用量是按壓一次,力道減半,就是沒有壓到底的意思

均勻點在臉上再用粉撲拍開,毛孔就可以遮掉80%左右

以目前市面上的CC霜來說,這顆的遮瑕力真的還不錯!!

(我用過其他韓牌和幾個台灣牌子的CC霜,完全就是皮膚完美的人才能用的產品XD)

最得我心的是,The Face Shop這顆CC霜一擦上去,真的就是天然打光,臉會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而且它輕薄的質地不會像BB霜一樣讓我的臉透不過氣

我用的是#2(自然膚色),很貼我不黑也不白的膚色,不會和脖子有色差

以我的經驗來說,韓系彩妝白皙色號真的就是給很白很白的人用的orz

所以我一般都用中間色的色號,如果只出兩種色號的話一律都是用#2

 

 

但要注意的是,使用這顆CC霜時,保濕一定要做好!

其實不管任何底妝都一樣,保濕沒做好,還不如不要上妝

上星期有一次趕著出門買東西,臉潑潑水也沒保養就擦這顆CC霜 (完全找死...)

不到三小時,臉開始脫皮冒屑屑,整個嚇死,害我一直不敢抬頭XD

所以現在我非常注重妝前保養,保濕做足我才會上妝

最近的心頭好是爸爸從義大利帶回來的蕾莉歐<多元海藻保濕精華液>

非常好吸收,說是救命聖品也不為過,有時間另寫專文分享

妝前保養、防曬完,我會使用Etude House的新品<妝矜持~明潤理膚妝前打底霜>

長這樣↓↓↓

C360_2014-02-19-21-00-16-864[1].jpg  

說到這支,當初我對它的期待挺高的~

但它是霜類產品,擦在臉上時有點難推開

所以剛開始用了幾次後成效不彰就有點失望了

但最近我改變用法,先擠在手上後,兩手搓揉將打底霜化開

再均勻拍到臉上,順便用手的餘溫按壓幫助吸收

結果就起死為生啦!後續底妝變的很好上,保濕效果也讓妝更貼更持久!

我現在都是:

妝前保養→防曬→Etude House打底霜→The Face Shop CC霜→The Face Shop CC亮膚定妝噴霧

就完成舒服透氣、有光澤且氣色好的自然底妝啦!

在這冷颼颼的冬天,6小時後臉上都還有些許光澤,且完全沒斑駁、脫妝、脫皮或起屑屑!

讓我完全把其他BB霜、粉底液都打入冷宮,懶惰如我甚至連蜜粉都很久沒用了XD

 

 

但老話一句,請好好照顧臉蛋,保濕一定一定要做好!!!

其實不管什麼類型的底妝都一樣啦,保濕沒做好,就是瞬間掉到18層地獄!!!

還不如不要化妝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