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SH 是我最最最喜愛的品牌,沒有之一,以表我的忠誠度!!

喜愛到平均造訪LUSH專櫃的次數約是一周一次,不一定每次都會消費,但在櫃上享受各種複方精油香味是我的興趣!

LUSH Cosmetics North America 是我最常造訪的Youtube頻道

頻道裡有許多產品製作的影片,非常有趣,極度推薦給想了解LUSH品牌故事與理念的人觀賞

LUSH即將退出台灣了,之前看到新聞時,我整個人瞬間陷入憂鬱與恐慌中,才發現原來自己多麼依賴LUSH (泣)

 

 

跟許多人一樣,帶我進入LUSH天堂的大功臣,是在台灣始終在暢銷排行榜上的洗髮餅

幾年前,男朋友一時興起買了「綠光精靈」洗髮餅,想說試試看能否改善他頭皮脂漏的問題 (照片還留著)

 

IMAG2189.jpg  

 

那是我第一次使用LUSH的產品,從此愛上這種複方精油特別的香氣!

我男朋友的頭皮,在使用過洗髮餅後,脂漏問題也獲得不小的改善,頭皮狀況穩定許多

我個人也是洗髮餅的忠實粉絲,洗髮餅的清潔力非常足夠,洗完頭髮總是特別蓬鬆!

這幾年來陸陸續續用過好幾顆洗髮餅,冥想、跳躍杜松、新版的搖籃曲和摩洛哥堅果....等等

今年生日的時候,公司同事們知道我愛LUSH,還特地送我三顆洗髮餅當生日禮物 (感動)

 

IMG_0336.JPG  IMG_0337.JPG  

 

1. 冥想

LUSH許多產品的香氣,真的是只有LUSH才有的!

冥想特有的廣藿香,我完全不知道要如何用文字表達這種香味,因為只有親自聞過才能體會!

這顆洗髮餅對我來說是最佳的舒壓香氛,且香氣濃郁到只要放在浴室,整間都充滿香味~

每次進出浴室都覺得心情好好,洗頭更變成是每天最放鬆愉悅的事情

LUSH的產品雖然香味都挺足的,但有趣的是~多數產品使用過後,味道不會殘留身上太久

而冥想則是洗完頭之後,頭上還會明顯殘留香氣,這顆也是我男朋友覺得去油力和洗淨力最強的!

廣告上雖然都會標示各種洗髮餅適合的頭皮狀況,但我感覺其實每個人用起來還是不太一樣,自己嘗試過才是最準確的

然後,冥想是我目前回購次數最多的洗髮餅!

 

2. 跳躍杜松

這顆也是號稱適合油頭皮使用的,外表是漂亮的薰衣草紫色,香氣非常溫柔

但使用起來,其實沒什麼味道喔!相較其他顆,這顆對我來說比較一般一些~

 

3. 綠光精靈

我心中的舒壓香氣第二名!洗淨力也是第二名!

這顆的香味對我來說非常無印良品,那種日系乾淨簡約的風格,這顆滿適合敏感頭皮的

前面說過我男朋友靠這顆改善了頭皮脂漏問題

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是,洗到最後,洗髮餅內有點像是樹枝的東西會小刮頭皮XDD

 

4. 摩洛哥堅果

這顆是新版的洗髮餅,價格也貴上許多,味道是甜甜的梅果香~是我秋冬的愛用首選!

許多人覺得LUSH洗髮餅使用完頭髮會變得乾澀,這是必然的,洗髮餅原本就是給頭皮較油的人使用 (且又無矽靈)

頭髮乾澀的問題,請別忘了還有種產品叫潤絲,洗髮餅+潤絲=乾淨頭皮+柔順頭髮

但新版的洗髮餅啊,我覺得改善了之前有些人不喜歡的乾澀問題

尤其是這顆桃紅色的摩洛哥堅果,用完之後,頭髮滑順到不行!吹完頭~光圈超明顯!

第一次用這顆洗完頭時,我還想說....這真的是洗髮餅嗎~那種澀澀的感覺呢?

頭皮還是洗得很乾淨,但又感覺不乾澀,我好愛這顆啊!!

但她有個惱人的缺點,非常非常易碎!只要稍稍偷懶幾天沒拿出浴室晾乾,她就直接裂成兩半給你看

用到後來,整個四分五裂,但我還是很努力的使用完各種大小碎片,實在太愛她,哈哈

 

5. 搖籃曲

可愛可愛的粉嫩色,目前服役中,香氣是舒壓排行榜第三名,有點像是綠光精靈的香氣但多了甜味 (好難形容啊啊啊)

這顆也是新版的喔!上述所說的優點這顆也有,但不像摩洛哥那麼保濕

害怕摩洛哥歲調很難照顧的人,可以考慮這顆,算是舊版與新版的中間角色~

 

 

 

 

 

我的人生目標之一是用過所有LUSH洗髮餅 (很沒志氣的目標XD)

可惜LUSH即將退出台灣了~產品又都只有一年效期,不太能屯貨 (尤其裸包裝在潮濕的台灣實在不好存放)

看來我的目標進度可能會延後了QQ

還想試試橘子汽水味的熱情森巴、甜膩到不行的焦糖布丁、完全就是藝術品的海水正藍、清爽的青青檸檬、暢銷長紅的小紅帽.....數不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yTi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